DSCI6506    

 

距離上次用Angel key的產品也快一年了耶,那時候是用霸比凱莉聯名監製推出的小惡魔

其實他們家的品牌係希望帶領我們通往美麗的國度,陪我們航行這一趟充滿驚喜的華麗之旅 


每位女孩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天使,那是珍藏於心中的小祕密

它不會被發現,但卻會使妳勇氣百倍,自信滿分

Angel key秉持著自然、純淨、幸福的概念,開創出一系列屬於妳的幸福之頁,天使不在是傳說,妳就是屬於自己的Angel key…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大家夏天最需要注意的小細節

身體的關節處因為常彎曲摩擦,容易乾燥黯沉,粗糙老皮就跟著來啦

所以趕快跟著喬兒針對平常容易忽略的地方利用Angel key耍心機退黑計劃吧!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天使淨白版 桃縣粧廣字第10304048號

 

DSCI6275  


針對像肘部膝蓋等小地方,幫你做全面性的驅黑計劃

重新升級打造,添加雙重杏仁酸、傳明酸亮白和保濕成分

深層滋潤乾燥的肌膚,並將細紋撫平,使肌膚更光澤白皙!

擦上去後能給人白嫩肌膚的好印象

平日沒做好保養的喬就只能靠這種產品來為自己做小心機

甚麼身體去角質,對我來說只有某些時刻我才會用到

但日積月累的膝蓋可就不是某些時刻去去角質就能看見效果

我的咖濤呼一直都是黑黑的阿,拍照也是黑黑的,其實我根本沒打算管他的意思,是因為......

畢業前的謝師宴,我還是很想在最後一刻來個美美的感覺啊

但這咖濤呼到底是怎麼回事,去角質了還是黑阿

 

DSCI6284

 

這時只好請出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這支產品不得不說比D牌好用

我用過D牌的,不好吸收,白得很假,還外加會起屑屑,讓我只用兩次就不曾再動過他

 

DSCI6287

 

感覺Angel key 360度呵護每吋肌膚,他們家有好多身體保養

其實我最想試試的是背部抗痘噴霧,天知道我被治療這麼久還是這副慘樣到底是怎麼回事

所以我才說他們家讓我感覺就是全方位的呵護每寸肌膚

這支嫩肘白膝霜不但只有膝蓋可以擦

任何你想加強美白細微部位,都可以讓肌膚透、亮、白

 大象手肘((我有,大一還一度可以直接手撥角質下來,你就知道有多粗多厚多噁

 黑嬤嬤膝蓋((本文範例就是黑魔女的阿祖的阿祖-黑嬤嬤,特地商請她的膝蓋出場

容易看出年齡的頸部((雖然我也才剛大學畢業,但抗老不能等有痕跡才開始做!

惱人的比基尼線((我個人是沒再穿比基尼,但如果有另一半,總是有可能要..... 

 黯沉的腋下((尤其我又喜歡穿背心,腋下是真的有點暗沉

內褲痕的腰際((這應該很多女孩都有,而且我還夭壽手賤的會抓癢,他看起來更黑了

容易磨擦的大腿內側((我就是從國中發現大腿內側有黑色素沉澱才開始知道摩擦其實是很可怕的事

夾角痕腳背((老娘去年暑假腳背的曬痕到現在也還沒完全好啊

以上,我個人也有痛處就跟大家分享,希望你們不會像我一樣慘痛 

嫩肘白膝霜有種淡淡的香味,而且用量不用很大,他還滿好推抹的,我第一次使用用量就有點過多了

我會擦到超過膝蓋,總不要膝蓋跟腿中間竟然還有色差吧!

 

DSCI6289

 

內含六大成份功效能夠持續嫩白撫平細紋深度保濕抑制黑色素形成

白柳樹萃取

蘆薈萃取

杏仁酸

傳明酸

玻尿酸

金縷梅萃取

吸收度很快,而且膝蓋摸起來會滑嫩很多,滋潤度也不錯,但不是油膩悶悶的感覺

 

DSCI6290

 

其實我原先定義他為手足保養品,但擦完之後覺得,他似乎算是潤色保養品?或是他就是腿部化妝品咧

因為擦完嫩肘白膝霜後兩邊膝蓋是有色差的,摸起來也跟之前大不同,一邊是乾燥一邊是有保養過的滋潤

擦完嫩肘白膝霜好像一邊從小就有開始照顧護理保養,而沒擦的膝蓋就......就是個20年以來都沒保養過的膝蓋阿

 

DSCI6292

 

但是只有這樣是絕對不夠的,單單的潤色雖然已經有明顯對比

卻不能讓想要在重要場合時有给力的完美登場

這時候就需要用到腿部底妝品了((超酷,我第一次用欸 

 

DSCI6279  

 

Angel key無瑕美腿CC霜SPF50★★★

心機CC霜打造無瑕腿肌,防曬、保濕、遮瑕、清爽

使用方法超easy  1.擠出適量CC霜。2.均勻塗於腿部。3.快速完成零瑕疵美腿

Angel key特別打造專為腿部修飾瑕疵CC霜

超強遮修效果能夠立即擁有亮白透肌,瑕疵瞬間修飾

然後我要鄭重地提醒:千萬不要CC霜不夠時拿這瓶塗臉,因為她是腿部CC霜,所以亮片比臉部的底妝大啊,一個是亮粉一個是亮片的感覺

 

DSCI6294

 

都說了是CC霜,再加上修飾度,其實這瓶無暇美腿CC霜膚色應該算滿大眾的

輕透、晶亮的修飾效果讓雙腿如同穿上絲襪般的細緻光滑

輕輕一抹為美麗的腿上妝打底,瞬間柔焦拉長5公分的視覺效果

能幫你守住腿部任何瑕疵的秘密,能邊為腿部上妝邊保養

加上SPF50★★★高防曬功能訴求,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隔離空氣及陽光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

在太陽底下也不用擔心,還能擁有像天使般細緻的完美雙腿

話說,這瓶無暇美腿CC霜的質地算挺水的,真的不要擠太多,你會後悔

 

DSCI6295

 

因為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完我的膝蓋了,我照片上的使用量幾乎可以用到我的小腿耶

質地算是滿水乳狀的,不但好推開還非常容易塗勻,我個人使用上並沒有甚麼卡色的問題

 

DSCI6296

 

Angel key無瑕美腿CC霜SPF50★★★ 五大優點

修飾膚色

保濕嫩白

淡化瑕疵

高效防曬

清爽不黏膩

 

DSCI6507

 

加上有亮粉的加持,整體看起來更是閃耀的迷人光芒

從前國中同學再用有亮粉的身體乳我非常不以為然,感覺似乎很假掰

現在長大了才知道自己晚人家多少腳步

 

DSCI6298

 

這樣拍看起來似乎有點怪,因為我會注意到大腿的亮片

但是去謝師宴大家不是坐著就是站著,絕對沒有人腳會擺成這樣啦

看起來真的很像左腳穿了絲襪對吧,有種柔焦物化的感覺

 

DSCI6300

 

除了腿部,其實手背、性感鎖骨、美背等等,任何場合都適用喔!

我個人因為會露到胸跟鎖骨,所以在出門前有擦了一些在鎖骨跟胸口,讓自己更加閃耀著光

站著就不會注意到腿上有亮片這件事,但是會因為亮片讓腿部視覺看起來更立體

千萬要記得,腳背記得也要塗,像我穿高跟鞋,加上腳背有之前日曬痕跡,所以我腳背更是不能忽略,不然小心機就會被抓包

 

DSCI6309  

 

既然都讓腿美麗了,就乾脆換上小禮服展現一下美腿以及自信吧 ♥

 

DSCI6329  

 

DSCI6654DSCI6656  

 

 

北衛粧廣字第10212048號

 

 

 


衛署粧製字第0048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