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這款波波凍除了解饞 後面藏有更大心機

前幾天有分享過奇亞籽輕纖凍,這次分享的也是女性朋友很在意的波滔洶湧阿

畢竟另一半除了會在意身材也有很多人會在意女生的事業線夠不夠深

 

DSCI5967  

 

我想這也是減肥中心以及豐胸隆乳這區塊這麼屹立不搖如雨後春筍般林立

不要都只說我們女孩子,如果不是為了擄獲另一半,其實很多人會省力很多啊

喬兒以前也沒多大胸,總是覺得我漂亮是想讓自己開心,而不是為悅己者容

但真的遇到喜歡的人,誰不是開始努力按摩,除毛,保養,減肥,就只是希望在他面前有好的狀態呢

看到這次蜜桃波波凍,其實最吸引我的是代言人拐拐阿

拐拐根本女神,大概就是心目中那種要胸有胸要腰有腰要臉蛋有臉蛋,難怪一票男生為之瘋狂

 

DSCI5962

 

一定很多女生也為了上圍做了很多努力吧

尤其廣告真的很多,到現在大家最常念的也是二十五歲以前都來的及

其實只要有心,再加上你的行動力,任何事都不晚

我國中試過按摩,但真的超痠超痛的,依本人個性當然是按一次就敬謝不敏

再來就是吃中藥,不過我覺得似乎沒效

但就在高中時某次採買內衣時櫃姐告訴我我有34D,那心情還真是難以忘懷耶

畢竟能躍上班上男生說頗大的size就是有點驕傲的心情

 

聽說女生每個月從MC來的第一天開始算起,第11~13天是最佳黃金時期

像蜜桃波波凍我就是在最佳黃金時期,早中晚各吃一條

第18~24天,是次佳時期,這時期早晚各吃一條果凍

早中晚吃一條絕對的不擔心麻煩阿,因為她也是設計成條狀包裝,出門攜帶真的超方便的

 

DSCI5965

 

即使是不能放太多東西的包包也絕對能放進三條蜜桃波波凍

想要漂亮想要傲人真的不要太多藉口,雖然我個人都一直很懶惰又怕痛

但吃小零嘴這回事我絕對不會落後拉,哈哈哈

 

486172_326020847505178_1753912493_n  

 

奇亞籽輕纖凍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對夏天來說超開胃

蜜桃波波凍吃起來就是水蜜桃口味,像是小時候吃的果凍味道一樣

尤其夏天常常會因為天氣太熱沒胃口,來條蜜桃波波凍讓自己越吃越美麗也是絕佳選擇

 

DSCI6534  

 

我沒有特別努力去讓自己感覺胸一點,但在大二大三時莫名的縮水了

現在只有34C,也因為買內衣發現這殘酷的真相後就開始努力想多補充青木瓜或是任何能讓胸圍up up的食補

雖然還沒有非常顯著的效果,但還是希望連續吃下去會有點成效

真希望我也能成為像拐拐那樣好身材

 

DSCI6324  

 

祝福大家,畢業快樂,也讓自己成為自己的女神吧 ♥

 

DSCI6077

 

 

 i-KiREi彈力机密FB粉絲團  

i-KiREi官方網站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MOMO購物網  

PCHOME 24h購物

PAYEASY

UDN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