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6078

 

現在算深夜嗎?應該不算吧!?

其實要來介紹一下我那天怎麼卸掉小丑妝的拉,不用還好,一用還挺嚇人的

這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之前我也介紹過他們的頭皮潔淨液

不過他這瓶跟頭皮潔淨液真的長好像....幸好瓶口開關設計不同

不然以我這蠢腦袋應該會搞混

 

DSCI5956

 

那天畫完小丑妝,心裡雖然發完小丑瘋很開心

但要洗澡前發現,天哪,我沒有眼唇卸妝液了,就開始煩惱臉上這厚厚的彩妝要如何卸除

 

DSCI6155

 

尤其我最擔心的就是黑眼淚跟裂嘴紅唇

如果沒卸乾淨很容易有色素殘留

不過你們真的看過這麼可愛的小丑嗎 XDD

 

DSCI6157

 

接下來就來試用囉,就讓我用小丑妝來試試它的潔淨度吧

通常卸妝品分為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但我第一次用卸妝露

再加上卸妝水卸淡妝是不錯用,但濃妝我覺得非常不夠力

這瓶主打的是像液態一樣的卸妝,卻能有足夠的卸妝潔淨度

 

DSCI6156

 

臉上的妝大概有三四層的粉底霜,在加粉餅以及遮瑕膏

眼睛部分有眼影以及眼線液,唇妝則是唇露與唇膏

 

DSCI6168

 

 AYURA巡白 清透卸妝露 搭配了烏龍茶精華,還有巡白珠精華

用水洗式的卸妝液,其實是利用有濃稠度的液體讓附著在肌膚紋理的彩妝品溶出

有點像烏龍青的顏色,而有且淡淡的香氛草本味

 AYURA其實就是資生堂認為保養品不只是保養品,應該延伸為身心壓力的紓解

推出這身 心 靈的獨特品牌,帶給肌膚美肌力的感受

 

DSCI6169

 

使用方法超簡單,取大概兩個十元硬幣大小,塗抹在全臉,按摩溶解粉底以及彩妝後再用清水充分沖淨

雖然說他乾用濕用都可以,但我建議如果你要徹底卸除彩妝的話要手乾臉乾,這樣潔淨度比較好

如果我是一般隔離霜或是只是要清洗外面空氣髒污的話我就會洗澡時使用,潔淨度就挺不錯

 

DSCI6170

 

像這樣按摩臉部,讓彩妝溶解,其實他溶解滿快的

這感覺有點像用精華液來卸妝欸,而且通常這樣的使用方法都是用在卸妝油

但這瓶還可以省去乳化的動作,直接做清洗就好,算是懶人界裡很不錯的產品

 

DSCI6171

 

光這樣看就已經看不到黑眼淚跟一半的唇妝了

 

DSCI6172

 

 接下來再用大量清水沖淨,洗完的肌膚竟然沒因為夠力的潔淨度而變得乾燥,這讓我大加分

 

DSCI6173

 

但真的有卸乾淨嗎?畢竟是難卸的眼唇加讓好幾層粉底

 

DSCI6176

 

沒想到擦拭後也還是一乾二淨,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讚他的潔淨度

而且我只有卸一次而已喔,果然有將紋理的彩妝以及髒污徹底清除

 

DSCI6177

 

洗完臉後呈現清爽滋潤的觸感,肌膚不乾燥,還有光滑滋潤的感覺

真的很難想像液態的卸妝品能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我還以為要卸兩三次才能卸乾淨臉上的妝

但一次就好,真的一次帶走臉上的彩妝,還能給肌膚滿滿活力的感覺

 

DSCI6174

 

 不過你真的看過這麼可愛的小丑嗎XD

((硬要問

 

DSCI6158

 

這瓶卸妝露我自己很喜歡,比起卸妝油還要乳化完全

這瓶實在的打中我的心,沒意外一定會用到光後在那邊難過想捕貨

如果你跟我一樣懶惰或是常化濃妝的話,可以試試這瓶卸裝露,讓自己邊卸妝也身心靈放鬆一下

 

DSCI6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