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6001  

 

這禮拜幾乎都是畢業前夕的準備

禮拜六就要畢業了,說實在的我自己都還不太相信耶

不過那也代表我要進入一個新的階段了

在保養品也遇到從英國來的芳潮保養品,在我一拿到這產品使用完馬上就在個人臉書跟大家說覺得很好用

個人真的大推她們家的卸妝乳,真的好棒喔!

尤其創始人本身也是敏感性肌膚,對我們來說在挑選保養品時有個這樣的創辦人

令我們感到安心,總不會自己不用自己的產品吧

產品都無添加人工香精,也不做動物實驗,卻有滿滿的愛心公益

 

GPOR001-3-600(8)

 

不只我愛用阿,連歐美眾多女星名模都愛用推薦

一開始我是抱著試試的心態在試卸妝乳的,因為卸妝乳對我印象都是油膩,之前用過的卸妝乳都會讓我冒粉刺

但是這次在嘗試芳潮的卸妝乳時真的就是算驚豔的一項產品 ♥

 

GPOR001-5-600(8)  

 

就先來試試芳潮的溫和卸妝乳給你們看看囉

我還特地化了妝,然後跑出去晃晃後才回來準備卸妝

不然畢業周真的沒有要上課,都在忙活動呢

 

DSCI6207

 

芳潮卸妝乳有點淡黃色,有著美容工作室會聞到的香氣,對我來說印象中的記憶點就是佛手柑,洋甘菊,迷迭香

裏頭含有庫拉索蘆薈葉甘油甜杏仁檸檬葵花子甜橙佛手柑洋甘菊玫瑰草迷迭香萊姆歐薄荷

 

DSCI6208

 

老實說光是擠出來妳還不覺得味道有多棒,要近聞

甚至是讓他在妳臉上妳才能感受像自己在家做美容工作室的卸妝一般香氛感受

 

DSCI6210

 

對於卸妝,一直都不能省

清潔絕對的重要,我都按壓五次左右卸除整張臉的淡妝

如果是濃妝我就會多擠一兩次而且卸兩次,這樣才會覺得把毛細孔裡的妝也卸光光

 

DSCI6211

 

而且我連眼妝也一起卸,但如果遇到有睫毛膏或是眼線啊我就不建議了

畢竟那些有可能會接觸到黏膜,還是要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來卸比較好唷

如果是像我這天淡淡的畫個眼影,我覺得一次全臉卸就很方便

雖然他不會變得像現在很流行的卸妝霜一樣油狀

但在臉上真有種化開更好推勻做按摩每個紋理的卸妝

再加上他有那種我小時候媽媽美容工作室的香味,讓我深深的愛上

 

DSCI6213

 

再拿出化妝棉來輕柔擦拭

 

DSCI6215

 

眼妝輕易卸除,也沒有刺激眼睛

重點是,化妝棉擦拭過後的肌膚是乾淨水嫩

 

DSCI6216

 

我從來阿,都沒有想過用卸妝乳卸妝後的肌膚是這樣的觸感

這感覺像已經用洗顏產品清潔過一樣,完全的無油,還帶著芳香水潤感

 

DSCI6217

 

而且卸完妝的臉也明亮好多,天然有機產品真的不得不說難怪那麼多人推薦

加上女星以及名模在拍照或攝影一定妝都要比較重,天天用含有卸妝類的產品

如果沒卸好對肌膚有負擔,那對於事業上也會有影響呢

用歐盟認證的天然有機產品,讓肌膚無負擔的卸完妝,還給自己乾淨臉龐,也放鬆一天下來的疲憊

 

DSCI6222

 

臉上完全無油,根本太強大

卸妝產品用過很多種,卸妝乳的產品真的好喜歡芳潮這隻溫和卸妝乳

他帶給我的感受實在太棒了 ♥

 

DSCI6225

 

近看也絕對不害怕有殘妝

最近遇到某項保養品實在很強,毛孔真的縮很多,這兩天來跟大家分享

 

DSCI6226

 

既然都卸完妝了那一定會接著洗臉囉,雖然這產品卸完妝給我感覺像洗完臉的乾淨舒適.....

但洗臉真的很重要阿,而且我超好奇他的味道

 

DSCI6228

 

這瓶保濕潔顏露算是我近期用到洗顏產品哩,最像膠的一款了

擠出來其實還是可以看見有條狀,而且他擠壓出來的量很少

千萬不要再多擠囉,因為擠一次的量就很夠洗全臉了呢

 

DSCI6230

 

加水打泡後,也能聞到像美容工作室的香味,不過他比較像淡雅的玫瑰香

這瓶洗顏露泡沫細緻,但不是那種超綿密泡沫,而是像清爽型的洗顏泡沫

 

DSCI6232

 

輕輕在臉上按摩後,給肌膚精油香氛感好好舒壓放鬆

也讓肌膚卸下所有髒污,讓肌膚有個呼吸的時間,回到自己的空間不再武裝

 

DSCI6233

 

洗完的肌膚絕對乾淨舒服,連心靈也會在卸妝洗臉時被好好的治癒

最近到底是太晚睡還是因為月事要來不來的讓我煩躁到炸掉,又開始有小東西在臉上長了

然後這張照片看起來有光澤.好漂亮♥ 突然瞄到我的睫毛,好長額

 

DSCI6237

 

喜歡用芳潮來洗卸我的平日妝容,並給自己居家美容室的感覺

真是身心靈都受到撫慰.大概可以算是我手裡的療癒系產品了

 

DSCI6238

 

你有你心目中的療癒系洗顏產品嗎?

 

DSCI6068

 

 

 

了解更詳細請點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