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5982

 

今年奇亞籽真的是當紅的不得了阿

不管吃的喝的都有奇亞籽系列產品

現在也推出了像果凍條的奇亞籽輕纖凍呢

 

DSCI5981

 

i-KiRei推出的奇亞籽輕纖凍,還主推速攻型

也就是說食用後能夠加強妳腸胃律動可以排便

 

 DSCI5980

 

奇亞籽主要是提供高纖,因為他富含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道蠕動 

大家大概都認為零嘴類的食品熱量偏高,但是奇亞籽輕纖凍只有超低的8.7卡

一天食用一到兩包也完全不用擔心有甚麼發胖問題啦

其實奇亞籽的好處不只膳食纖維,他還含有Omega-3脂肪酸

Omega-3脂肪酸是維護健康重要的營養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需要由飲食中攝取

奇亞籽的Omega-3脂肪酸是鮭魚的3倍呢

 

不過他單吃其實很沒味道喔,以前有介紹過哩

這盒輕纖凍超好吃,添加酸甜蘋果醋,讓口感滿分,濾凍滿分

 

DSCI6076

 

我個人平時是直接使用喔,小包好入口,有時真的很想一條接一條的繼續吃

但這一包食用量是一到兩包,當嘴饞時就好想再偷吃喔

噢,對了,奇亞籽輕纖凍食用時機最好是空腹唷,我都會在早上以及傍晚的時候吃

 

DSCI6043

 

酸甜可口的果凍條奇亞籽凍當然也不能只有這樣的吃法阿

現在夏天這麼熱,常常會沒有食慾

住宿的我又不可能自己準備想吃的東西

我就會去便利商店找一些沙拉或是生菜水果來吃

其實這配生菜也很好吃,有的生菜沙拉真的很無味,搭配一條奇亞籽輕纖凍就能為食慾加分 

這天我是配馬鈴薯糖心蛋沙拉,再加上一條奇亞籽凍

 

 DSCI6192

 

嘿嘿嘿,讓你們看看奇亞籽凍長甚麼樣

有點像芝麻果凍((被揍

不過比起芝麻的高熱量,這好吃太多又非常的無負擔阿

搭配著沙拉吃也會因為晚點的腹部律動而沒那麼大的罪惡感嘎哈哈哈哈

 

DSCI6197

 

我出門時會帶個兩條在身上,小包裝讓我隨身攜帶也非常的方便

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來吃一下,還沒有變胖罪惡感

 

DSCI6189  

 

 那麼,妳今天濾凍了嗎?

 

DSCI6044  

 

 i-KiREi彈力机密FB粉絲團

 i-KiREi官方網站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 MOMO購物網

● PCHOME 24h購物

 PAYEASY

 UDN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