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5033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脫腳皮了

上一次脫腳皮是去年十月的事XDD

所以這次脫腳皮可以說是滿盛況的欸

不過跟第一次脫腳皮當然有差阿

第一次腳皮可是累積了21年阿 ㄎㄎㄎ

 

這次用的是脫皮大師唷,我真的要大力推薦 

因為我已經用過三四牌足膜

但都是碎屑般的剝落,弄得我襪子鞋子位置上都是 

我也很難一次把它清除((又不是再剝蛋殼

想知道為什麼我大力推薦的話就認真看吧,不過後面有我個人病態的心裡放了一堆腳皮照

所以如果你正在吃飯,衷心建議你先不要看,或是看前半部就好

 

脫皮大師出兩款,一款是維生素B12,一款是蜂王膠

蜂王膠是脫皮又潤澤,我想看粉嫩嫩的 所以我是先用維生素B12

 

DSCI5034

 

 通常我們看足膜都會看到有水楊酸吧,這一款足膜可是不含水楊酸呢

 

 而且維生素B12對肌膚來說是營養補給品,很多保養品都有添加呢

我可是第一次把它拿來當腳部保養來使用

 另外我個人很喜歡她是因為她一盒是兩片裝,跟一般足膜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翻譯也就是C/P值很高拉

 

DSCI5037

 

 一盒兩包裝,如果你像我一樣是選兩盒請不要一次全拿出來然後把紙盒丟掉

因為它內包裸裝上並沒有標示註明是哪一款唷

 

DSCI5038

 

我用過的足膜都是長這樣的,襪套型

這種方便就方便在邊敷足膜還可以自由活動((前提是你要套上襪子唷

 

DSCI5039

 

 用的是維生素B12的足膜,裡面是天然維生素的淡粉色,這顏色好可愛,如果我嘴唇也是這樣淡粉色就好((那門子的聯想...

這雙足膜算是我用過的足膜裡精華液最多的吧,之前用的精華液有時根本看不到,有的大概只有脫皮大師的一半

 

DSCI5043

 

我很想好好拍,不過自己要拍自己的腳還是有點難度

我的腳就是累積了兩季左右的腳皮,然後去年曬的貼鞋痕到現在也還是沒褪,真厲害 

 

DSCI5587

 

後腳跟應該是大多數的人最容易累積腳皮的吧,腳趾附近的通常都是穿高跟鞋

不過我目前還沒這種困擾,哈哈哈

 

DSCI5588

 

光線其實一直拍不出來腳底,而且腳底在一開始摸都覺得還好耶,是真的撕皮才有那種深深感到

原來妳也是狠腳色阿 

 

DSCI5590

 

原本只是想著腳底脫皮乾淨,滑嫩嫩就好,腳趾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但....繼續看下去吧 

 

DSCI5591

 

使用前最好先把腳泡一下澡,不過住宿舍的我們可沒浴缸

我個人也不想耽誤大家洗澡,我洗澡大概是十到十五分鐘左右

我就站在我的臉盆裡洗澡,不用另外裝水,因為妳洗澡的水會一直流進臉盆

不浪費水又省時,推薦給大家一下囉

洗完澡後把腳擦乾在套進足膜 

 

DSCI5595

 

其實它有付上紅色雙面膠膜,但是我覺得黏性不夠,馬上就套進襪子裡

不但方便行動,也是為了讓足膜內的精華液緊貼肌膚,讓他們乖乖給我滲透進每一寸 

 

DSCI5597

 

第四天,就撕一片下來了欸,心裡真的只有一個爽字

我以前敷的更久,大概要七天過後才會開始脫皮

這次真的讓我覺得早很多了,腳皮的顏色阿,這次才真的能清楚看見呢

不然以前那些屑屑我真的弄得不爽又看不見腳皮阿,只有全都脫皮完才會覺得,喔,原來有嫩喔 

 

DSCI5598

 

整理照片才發現沒有把最經典的拍下來

原本我是想說腳底最主要,再來是腳背

以前的足膜都沒辦法讓我腳趾縫的死皮也剝落,脫皮大師可以喔!這點我超開心

可是我沒拍到照整個覺得自己智障

然後我應該先除個毛的-/////-

 

故意只撕一半給你們看差異性 

 

DSCI5599

 

老廢腳皮還會反光欸欸欸欸

藏在底下的新生嫩腳,肉眼看真的嫩嫩的,好開心啊

 

DSCI5603

 

不過右腳腳底板是這樣的 XDD

我發現洗澡時在多泡一下水會更好撕喔

 

DSCI5610

 

 看看腳底板的死皮以及嫩腳底,沒想到我的足部可以是白白粉粉幼嫩嫩的細緻觸感阿

以前用的足膜也有白白(脫皮)粉粉(屑屑)嫩嫩(14天後還不一定喔)

可是脫皮大師一用就看的見腳皮有點黃黃的,好噁,我突然想到阿貴阿嬤跟老師((魷魚絲阿~ 

 

DSCI5612

 

這是第五天,左腳的腳趾只有無名指的腳皮開始想脫離

不過腳底板老廢腳皮想離開的面積比較大

 

DSCI5614

 

雖然大家都在標榜說不要自己撕腳皮,但真的真的真的忍不住拉

不過我不會硬撕,如果撕不起來我就不會動了

撕腳皮真的很爽,我把我朋友弄得很討厭看我的腳,因為我撕完會很開心跟他說這超好用,以前都沒這樣撕過((拿腳皮起來晃

我只能在這跟你們分享了,哈哈哈,這樣會不會太變態

 

DSCI5615DSCI5618

 

 撕這一片很爽 很爽 很爽 很爽 很爽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經驗

你們想不想摸摸我那嫩嫩的腳底,不給摸喔,我腳底很怕癢 

 

DSCI5621

 

第六天右腳才開始能撕腳底板,也是整片撕起的爽快

然後我跟你們說喔.撕腳背也很開心,大概是因為我有曬黑的痕跡吧

那個對比也是很讚,但是那時候我不在學校也沒有相機

 

DSCI5622

 

 這兩天的腳皮我都留下來了,好變態,但就是個紀錄,紀錄甚麼叫做爽快

 

DSCI5626

 

 不過大片的撕完就剩一些些要慢慢來了

腳底板是還好,可是我腳被靠近腳踝的地方脫很慢,就有點像是屑屑型的脫落法了

等大部分都脫完就像這樣,好像小嬰兒的腳那樣好粉嫩

只是尺寸似乎過大XDDD,我會拿小北鼻的腳來磨臉欸,超可愛的小嫩足

不過我絕對不會拿自己的腳來磨臉阿,哈哈哈哈

 

DSCI5907

 

曬黑的脫鞋痕瞬間但很多,早知道我去年就來敷了拉,我弄那麼久結果是因為老廢角質才那麼黑

 

DSCI5908

 

腳底的白嫩,真的很像新的腳欸,好不習慣,真的太久沒有幫腳去一下角質了

我相信你們看顏色就知道它變白嫩很多,其實觸感也差很多

 

DSCI5911

 

撕後腳跟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我後腳跟其實撕完的色差也很嚴重呢

尤其穿包鞋的人後腳跟角質一定也很厚 

 

DSCI5912

 

腳跟已經脫過一次了,可能我太久沒脫了,等半個月一個月後我要來敷看看蜂王膠的

讓我的腳跟在脫一次皮,應該會在嫩一些 

 

DSCI5913

 

歡迎大家一次來觀賞我的腳皮((誤

想要一起穿涼鞋露出好看的嫩腳孩子可以來看看唷

話說,其實我都是等腳癢在搓腳時被腳皮刺到才會想到要敷足膜,你們呢?

脫皮大師

 

 DSCI6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