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5069

 

噢耶,這回又在AOTOBUY的微笑MIT旗艦館挖到寶,夏天穿它當居家胸衣也非常舒適喔!!

他採用英國頂級天絲棉製作,不但親膚柔軟細緻也不易造成過敏唷

這次是在Lohas/福祥挑選了一款夢幻巴黎 透視感美背蕾絲內衣

這次是選了優雅可可色系,因為神秘黑那時候還沒上架

現在看到神秘黑上架了我好想買回來喔!!

蕾絲內衣是長這樣的

 

DSCI5057

 

非常輕盈,第一是因為他無鋼圈,第二是因為天絲棉也是非常的輕盈

用兩張小貼紙就可以把他吊起來了,穿在身上一定更加無感

 

DSCI5046

 

我覺得他們厲害就厲害在蕾絲看起來很脆弱很柔弱卻能有如此強韌的材質

就像女孩兒雖然很多人有著既定印象,其實我們的忍耐與堅毅是最溫柔的守護

 

DSCI5054

 

 說到溫柔的守護,挑選一件好材質的衣服真的很重要

我的背就不知道是挑選錯衣服還是體內循環問題從大二開始冒很多粉刺痘痘 

 我也就很不客氣的一直抓一直摳,以前超愛美背示人,現在光是要露單肩我也不敢了

這件內衣也有小心機的地方,在肩帶靠近胸口部分有胸墊置入口

想當小惡魔系的可以偷偷塞一下上薄下厚的胸墊唷

 

DSCI5062

 

這健美背蕾絲內衣原本就有內附胸墊了,但如果想要波濤洶湧的女孩應該覺得不夠

 

DSCI5064

 

 因為她真的是很基本款阿

 

DSCI5066

 

 穿起來是這樣的,小小小溝,但是在宿舍或是睡覺穿這樣真的很舒服呢

無感卻能帶點小性感的感覺

 

DSCI5630

 

 蕾絲不會有刺刺癢癢的問題,非常親膚柔軟,側邊能稍微包覆小副乳

 

DSCI5632

 

 但是側面家後被真的就很美麗了,單看或許還好,但穿上那若隱若現才是蕾絲背心最令人無法抗拒的阿

 

DSCI5633

 

我外出的話會把胸墊取出,把它當作背心來穿

 

DSCI5065

 

 裡面搭配自己的內衣或是置入惡魔系的胸墊,波濤胸湧的感覺馬上就出來囉

 

DSCI5760

 

肩帶也能背蕾絲內衣藏起來,即使外露也不擔心

 

DSCI5761

 

 

穿了兩個禮拜,蕾絲也不會像以前買的背心一樣變得鬆鬆翹翹的

依舊貼身柔軟,讓我對MTI的產品又更加安心

並別說官方在內衣這部分做了很多項的檢測

 

DSCI5812  

 

下個月我就畢業了,剩兩周

心情很是徬徨,但是即將要有畢業舞會我很期待呢!

畢業舞會一定要穿得很漂亮啊!平口或是露肩的衣服一定很多人選

但是在玩樂時也很容易曝光

我穿平口洋裝就會搭配這件蕾絲背心,不管動作在大也不擔心滑落露出醜醜的內衣或是曝光

女孩還是要為自己的安全把關唷 

 

DSCI5791

 

 

只要到 官方網址輸入產品上的微笑MIT認證卡的8碼就能辨識真偽,想知道做了那些檢測的話就到檢查項目去看

有看真的有差 XDD 最貼身的衣服一定要多加注意挑選唷

 

文末要送出五組500元的購物金,有興趣的人快來留言吧

話說我想再去把蕾絲內衣買下來,你們看他們網站裡面有多多貼身衣物看起來好好看哪!

一起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