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4024

 

耶耶耶耶,我終於來分享了

其實已經入手一個月的唇蜜,我每天都有擦每天都有擦每天都有擦噢噢噢噢

看他一系列包裝一字排開心裡只有一個爽阿

我可從沒有過一系列全包的產品欸

 

DSCI4033

 

連名字都讓我覺得好喜翻,擦完的嘴唇真的像3D一樣的嘟嘟

外包裝也可以看見實品色系,不用擔心貼紙甚麼的有色差

 

DSCI4029

 

外包裝上有標示色號,但千萬別擔心,因為瓶身底部也有貼上色號貼紙

 

DSCI4028

 

會讓我想要大推這款唇蜜是因為它有添加蘋果酸脂

其實蘋果酸脂就是在加強唇蜜的滋潤度,重點是這支唇蜜雖然滋潤卻不黏膩

我有自己試過拿吹風機吹頭髮在看嘴唇上黏多少頭髮

黏一定會黏,但黏不多也不是黏死,他幾乎可以算是一下就掉下來了呢

 

DSCI4031

 

好啦,來公布一下是哪一家,這家你們應該沒甚麼印象

但現在開始妳們要有印象,對於MIT我一直是大推,你們看我部落格應該知道吧!

LAURA MIER 勞拉蜜兒,想了解的孩子如果上FB打勞拉蜜兒,不管中英文都只會查到人名拉

他們是一間叫做依洛嘉的公司,想知道其他產品的請查依洛嘉粉絲團

 

DSCI4035

 

這張圖有加我粉絲頁的應該都看過,因為我一拍完照馬上就上傳了

是不是超美的!!!老實說我看到金色有嚇到,當下想到的是十八銅人XDD

 

DSCI4062  

 

唇蜜有很多種設計方式,最近流行的是包裝的像是唇膏一樣但是要擠出

我不喜歡,因為我每用完一次就要擦一次,我個人很懶.唇蜜就唇蜜不要想像口紅一樣的設計拉

幸好這系列的唇蜜都是我愛用的設計,斜角設計也可以吻合唇部線條,上唇蜜完全不費力

 

DSCI4053

DSCI4052

 

我知道這些對你們來說不一定是重點

有些人看唇蜜是看黏不黏膩,有些是看滋不滋潤,有些跟我一樣外貌的就會是看顏色囉

先看看在衛生紙上的試色,似乎很多人喜歡看衛生紙上的試色?我個人不喜歡拉

我肌膚或是唇色絕對不可能這麼白阿,所以我喜歡直接試色

不過我還是作了衛生紙試色

有些顏色真的是無色款欸,如果你只是想要嘴唇嘟嘟亮亮的就可以用

 

DSCI4056

 

接下來看看在手上的試色,兩種色調,不同光源下看到的顏色有些許差異

由左至右是一到十二色號

 

DSCI5505

 

可以看到都有亮粉,只有九號沒有亮粉,也只有那個色號單擦滿顯色

 

DSCI5512  

 

現在就來看看試色囉

然後我發現我好像鏡頭拉太近了,變得有點好笑

明天下午我下課回來再重拍一次補圖

 

先來看看素唇

 

DSCI5074  

 

01色  淡淡淡到如果沒亮片就可以當素顏嘟唇的唇蜜

我喜歡搭配粉色系的唇膏使用

1

 

02色  比01在深一點的粉色 不過擦在我嘴唇上還是沒甚麼顏色感

是粉色系及裸色唇膏時會搭配使用的唇蜜

2

 

03色 如果直接看這顏色我是不敢擦的  但是擦在嘴上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有想過擦了遮瑕在擦唇蜜  但有點奇怪 

這支一樣會搭配粉色唇膏使用

3

 

04色  話說我以前都在買這色唇膏  之前AZBOX拿過一隻 被我擦完後我非常難過只好又買一隻XD

大概是覺得這顏色非常大人又很有氣質吧 這個顏色也滿顯色 我會單擦

4

 

05色 這隻也是淡淡的  只能看見亮粉跟滋潤度 不過我素唇時很愛擦這隻就是了

5

 

06色  其實我看不太到它顯色度 也是只有滋潤跟亮粉

這隻也沒有不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少拿這隻出來用

6

 

07色 當初一拿出來被十八銅人色給嚇到

不過他感覺像是化特殊妝 比如說黃色唇膏之類的可以搭配一下

擦起來也算是顯色的 但不會變十八銅人拉 可以看見金金黃黃的唇蜜亮粉就是了

我大概擦不到八次吧

7

 

08色  其實也是看不到顏色 不過這隻算是我第二支使用度高的

包包裡也是隨身攜帶這色號 原因:不明

8

 

09色  這隻色號擦起來很像奶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這樣聯想了

它也是這次唇蜜裡完全沒有亮粉的一支 使用度最高  本身也顯色

大概是今年很流行顯色度高的唇蜜唇絨吧  所以就會覺得這系全部唇蜜不太顯色

但其實他們對我來說就很夠用了喔 

9

 

10色  看起來也是很大人氣的一款唇蜜  但擦起來也看不太到顏色

是使用度第四名的唇蜜 原因:不明  阿就是喜歡咩....

10

 

11色  如果只想要嘴唇亮亮的可以選這色號  它也是淡到不行 但他有亮粉

素唇或是唇膏太乾我又想保持唇膏顏色時我就會用這支 使用度為第五名

11

 

12色  我個人覺得它亮亮程度好像跟其他隻不一樣 有點像是反光了

這隻擦的機率也不高 也是搭配唇蜜才會出動的一款唇蜜

12

 

 

單用的效果

示範色為一號唇蜜

 

01 (6)

 

其實試色的時候我滿崩潰的,因為我個人唇色頗深

都需要用很顯色的唇膏才能壓過我的唇色

但這一切都抵不了我對這家唇蜜的愛

因為我去年年底開始就一直在買唇膏,以前沒錢只能看大人畫唇膏

現在終於覺得自己要出社會了,可以擦口紅,馬上突變成唇彩控((也沒有突變,只是變更猛烈掃貨而已

相信很多人都會遇到唇膏太乾或是現在很流行的霧面唇膏

搭上了這款唇蜜就可以變成亮面的,而且還添加了滋潤度

我現在幾乎都是唇膏加唇彩的搭配

以下示範色是01唇膏搭配01唇蜜,都是勞拉蜜兒的

唇膏我這兩天也會發文,嘎哈哈哈,13色的唇膏試色妳們也開始準備接招吧!

 

01唇蜜+01唇膏 (2)  

 

想好好介紹這家的彩妝品是因為通通都好愛

只有遮瑕膏因為我一開始不太會用有點冷卻它

現在抓到要點後變得很常用了呢

下一篇唇膏,預計明後天發文唷,敬請期待 ♥

 

01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