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5264

 

我個人很喜歡很喜歡這篇的產品噢噢噢噢噢!!!

雖然我不太常看電視,不過陳德容這位美女我還是知道的!

對於上一部看過他的戲劇已不可考,但是對她的印象是肌膚保持得很好,身材也一級棒

話說,這篇要介紹的奇亞籽現在似乎是非常熱門的東西,看見現在很多產品都會加入他呢

 

DSCI4524

 

不過你們看見的都是已經泡水的他

他原樣是長這樣的

看起來其實很像芝麻,我告訴你,他喝起來像山粉圓 XDD

 

 

DSCI4530

 

 這一粒粒的小玩意兒,搭配附上的湯匙,一天一匙就能補充一天需要的膳食纖維以及纖維素

還有維持健康的Omega-3脂肪酸

像喬兒已經住宿四年了,對於外界美食沒有大人的掌控還真的是完全不受控制的大吃

肚子已經大了一大圈,加上沒班的日子絕對是在宿舍配著零食打的文章,三餐絕對的不正常,更甭說運動

 

DSCI4532

 

長久下來對身體也造成一些影響,加上原有的私人隱疾

我現在如果沒有好好攝取膳食纖維,讓排便順暢的話我是需要去醫院的 - -

而且我已經不能承受像以前那種硬式排便,現在的我需要讓體內廢棄物可以是軟軟的,不然我屁屁會很痛

最近真的靠他,我少了很多這種痛

 

DSCI4533  

 

加上外食族其實你要我一直可以吃到足量青菜也頗困難,光單點青菜就要三十元了,還要飯還想要肉跟蛋一餐花費也太嚇人

大多時間我都是吃便當為主,但是依統計數據這樣的飲食習慣不但膳食纖維不足還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上禮拜收到奇亞籽後我每天都喝,喝水也加,喝代謝咖啡時也會加

一匙的量大概是這樣,加在寶特瓶裡不管是上班或上課都方便

 

DSCI5219

 

 但是在寶特瓶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奇亞籽要用溫熱的水才好沖開

用冷水或是溫水他會結團,個人建議用熱水沖開後再加溫水

在寶特瓶可不能這樣,你的瓶子會壞掉!所以我都先加溫水,再加熱水,再倒入奇亞籽搖散在繼續加水

這是剛開始,奇亞籽我會再一起床就先泡好,等出門就可以喝了

 

DSCI5222

 

等我要出門時他已經腫脹成這樣了,聽說是可以有12倍大

但我個人覺得絕對不只阿,而且我喝完他是真的頗有飽足感的

 

DSCI5224

 

我大概是一匙奇亞籽喝兩瓶水的進度為一天

午餐跟晚餐其實我很容易餓,所以我會搭配著喝

有時會搭配著天使娜拉的代謝咖啡,其實奇亞籽搭甚麼都可以拉,他沒味道,只是喝起來像山粉圓而已

 

 DSCI5273

 

搭配代謝咖啡的話腸胃蠕動效果比較快也比較明顯

但單喝奇亞籽的話我要到隔天早上或是中午才會想要上廁所,不過他對我來說比較有軟便的效果喔!

 

DSCI5272

 

 對於外食族,希望有飽足感,想要排便順暢的孩子

 可以試看看天使娜拉的奇亞籽,我個人滿喜歡的

 不過還是依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的效果也不同唷

 

 DSCI5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