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4015

 

嗨嗨嗨!!! 前陣子因為考試耽誤了好多文章

這陣子會看到很多文,你們不要揍我 XD

但是我會盡量一天一兩篇不要讓你們太累,你們看我很貼心吧 啾咪  

這次要介紹的大概很多人都會很感激XDD

期中考後很快就要來宿舍清潔比賽了

別的學校我不知道啦,但我們學校期中考後沒多久就會要清潔比賽

這對平日沒有打掃習慣的人來說真是一大折磨

以往經驗都是使用大量鹽酸來清潔,但是真的很傷身體很傷手

而且噴上鹽酸後也要等鹽酸慢慢起化學作用再做清潔動作 味道也非常嗆鼻

優沛生技的微淨分子就沒有這些問題喔!!大概以膚質來說可以適用敏感肌了 XD

 

主角是這一瓶,我是搭配百利細緻海綿菜瓜布,如果你手邊有海綿或是抹布的話就不用另外買哩

 

DSCI4014  

DSCI4016

 

不是我再說這塊菜瓜布也很好用,拿來搭配微淨分子可以說是絕配了

即使拿來清潔鏡面也非常好用不傷表面,只是我們浴室的鏡面有太多問題了所以這篇我才沒特寫鏡面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骯髒洗手台跟浴室吧

 

使用前1 (6)

使用前 (17)

使用前 (1)  

使用前 (5)

 

DSCI3731

DSCI5244  

 

很可怕吧!!很多人對宿舍印象都髒髒舊舊還有獨特的宿舍味

最常使用的區域通常就是洗手台浴室跟廁所了,累積的髒黃水垢真的只有清潔比賽才會拿出強力鹽酸來作戰

但是有打掃過的人都知道那其實也不好清

加上每天洗澡洗去身上老廢角質卻不一定清理環境的浴室

在半學期大清一次真的會刷去半條命

 

每天洗完澡頂多沖沖地面就了事閃人的浴室變得非常復古色調阿((少在那邊  

 

通常我們嚕老半天嚕的淚又嚕不乾淨還外加傷了表面

使用前先把海綿沾溼,在將微淨分子擠在海綿上

 

DSCI3728  

DSCI5246  

 

就把你想要清潔溜溜的地方用海綿擦過去就能看見白皮膚的乾淨了

 

使用後 (13)

 

海綿看起來會髒髒的,可是因為有一些微淨分子在海綿裡面了,用水沖洗一下就會恢復原本很乾淨的樣子了

這點讓我也很開心,這樣不用清潔浴室一次就要買一次海綿,哈哈哈

 

 

 

我是一大早起床清洗的,清洗完看見乾淨的洗手台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

雖然清潔平時做好就能一直保持乾淨,但是團體生活本來就公用區域會特別容易髒

大清一次的差異度反而讓我比較有成就感,哈哈哈

 

使用後 (2)

 

尤其那種不費吹灰之力的清潔更讓人開心,一大早原想說打掃完會整身汗誰知道不用幾分鐘就把洗手台跟浴室清完了

而且也沒吵到室友也沒有異味,不像鹽酸會需要全寢撤離的感覺

 

使用後 (3)

 

接下來換難清理的浴室

 

DSCI3734

 

我覺得微淨分子很厲害的是他不像一般清潔品

一般清潔劑都會要洗好多次手才會乾淨的感覺甚至要戴手套

而且有難聞的清潔劑味道像鹽酸如果聞多了也要趕快喝牛奶中和一下

加上微淨分子馬上可以做到清潔溜溜這回事讓我覺得真的很厲害

我有摸一下微淨分子的質地.他是清潔乳裡面有細小顆粒

有點像幫這些器具做個去角質的感覺欸

 

DSCI3738

 

用微淨分子擦過的地方跟沒擦過的地方真的差很多

看照片就能知道了對吧!看樣子我累積這麼久是對的  

 

DSCI3739

DSCI3741

 

來看看過程不到十分鐘的浴室(老實說扣掉拍照應該只有五六分鐘吧)

就能把原本黃垢堆積髒黃的浴室變成如此白亮乾淨

 

不但超輕鬆不費力,也不用擔心器具被刮傷

金屬上難刷的水垢也非常輕鬆就能刷起來,讓我非常的驚訝阿!

這小東西,果然不容小覷

 

DSCI5247  

 

DSCI5249DSCI5250DSCI5252  

 

使用後 (22)

 

 

跟文章開頭的浴室差很多吧!!!這讓我超級無敵感動的

室友起來後看見有愣住的感覺,哈哈哈 

都還沒清潔比賽就被清掃乾淨的浴室讓人感覺心曠神怡耶

乾淨的環境對心情真的有差,輕鬆就能乾淨的清潔品更是讓人大力稱讚

讓我很想買幾罐回家給媽咪,母親節要到了,好好把家裡打掃乾淨媽咪應該會很開心

 

使用後 (24)

 

 

 DSCI5122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