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2694

 

來來來,歡迎光臨 福相麻辣香鍋  

 

DSCI2723  

 

有沒有覺得好像聽過?!?!

 

座位數量沒有很多,想去吃得先打電話預約比較安全,以免向隅

 

DSCI2742  

 福相有兩種點菜方式

一種是 麻辣香鍋經典套餐

        挑選分量來做搭配

 

DSCI2702

 

另一種是一進店內就會看到滿滿一排的新鮮食材

 

DSCI2707  

 

這次當然要來體驗一下自己選菜的感覺

這感覺就交給我親愛的麻吉囉 

 

DSCI2700

 

OS:吼~東西好多喔~超難選,如果我胃有那麼大就好

 

DSCI2681

 

葉菜類有四五種可以選擇,每種食材的計價方式不同,但福相都有立牌告知價格

所以價格上來說算是滿透明的

不用擔心我點菜卻不知道多少錢,或是用多少錢點送來的菜卻很少

而且食材一看就知道新不新鮮,有問題的話也可以直接反應給小姐知道

一進店內小姐也會很熱情的跟你解說點菜方式跟她們特別的地方  

 

DSCI2684

 

每樣食材我都好想夾進鍋內,無奈我當天去遇到姨媽來探訪真的沒甚麼胃口,超悶 

擔心有些客人第一次上門,福相也在食材上有做人氣與推薦的小牌子方便第一次品嘗的人挑選

如果你真的真的不知道吃甚麼,可以請小姐推薦,等等我也會說我去吃必點的菜單

 

DSCI2689

 

一幾盤扇子....

不是啦,是算份數的食材會以小紙來挑選,其實你也不用點多,因為我每次去每次都吃不完嘎哈哈哈

 

DSCI2690

 

鴨血雖然是寫人氣3,但在我和我朋友心中他真的是第一名

我們去吃香鍋必點!有時還會點兩份,因為他們的鴨血真的很入味很好吃

 

DSCI2691

 

當然也有些肉品有90跟120的計價

 

DSCI2697

 

當然有些人喜歡來點麵食,我們必點的有科學麵!

而且她們打卡會送科學麵唷!我們每次都打卡來省一包科學麵,哈哈哈

 

DSCI2696

 

終於,選完這次的食材囉  滿滿一鍋,雖然不知道吃不吃得完

但我們一定都會盡力吃光,浪費食材真的不好,尤其他家東西這麼好吃 ㄎㄎ

有沒有看見梅子雞,那是福相才有的喔!我有驚豔到!等等跟你們分享

 

DSCI2711

 

挑選完食材,如果有秤重量的,小姐會幫你秤好並計價

你再挑選你想要的辣度,如果你真的不太敢吃辣,可以跟小姐說

他會跟你說隱藏版辣度 XD 小姐人真的超好又超熱心

 

DSCI2699

 

他們有七種辣度

 點點辣-促進食慾,胃口大開

 微微辣-大腦興奮,舒暢淋漓

 爽口辣-腦門流汗,痛快特爽

 麻辣-滿嘴冒火,鼻淚亂流

 加麻加辣-雙唇麻痺,舌辣不止

 重度辣-欲仙欲死,欲罷不能

 特級-小心食用,後果自負

 

 

麻辣香鍋緣起於老四川重慶,款待遠道而來的親朋好友享用風味菜

融合麻辣火鍋,干鍋老油及麻辣菜系的特色

的特點

秘製加入郫(ㄆ一ˊ)縣豆瓣辣醬並添加十種以上辛香料的藥膳功能

大鍋現炒,利用鑊氣將香氣激發,暖和人們的心,也暖和眾好友的胃

 

牆上還有袁師父到北京遇見香鍋的小塗鴉

 

DSCI2712

 

店內一樣熱湯,冷飲,白飯無限供應

白飯香Q好吃

冷飲是好喝的檸檬汁,如果你們有去,可以試試,我個人滿喜歡的唷

 

DSCI2714

 

香鍋上桌拉!!

 

DSCI2733

 

香鍋一上桌第一件是一定馬上拍照上傳讓沒跟到的好友流口水  

接下來會讓可愛的小姐幫我們拌勻

 

DSCI2736

 

第一必點:鍋粑

香香脆脆的鍋粑搭配香鍋的醬香真的超好吃

我的好麻吉知道我愛這味,還特意幫我拿了一份  

 

DSCI2744

 

花枝我個人倒沒這麼喜歡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還是要看你們囉

花枝吃起來口感很棒,想吃海鮮的話可以試試,我只是有點懶所以沒點蝦子 哈

 

DSCI2745

 

必點二:油條

麻辣鍋搭配油條是絕配,香鍋跟油條也非常的match

上次點了油條後我的好麻吉就喜歡吃香鍋配油條囉 

 

DSCI2746

 

必點三:無骨牛小排

這是我們三人最喜歡吃的,原本屁孩說喜歡吃雞,結果第二次點無骨牛小排給他吃後她讚不絕口

而我跟麻吉本來就偏好無骨牛小排,吃起來不但鮮嫩多汁也非常地容易一口接一口的瞬間牛小排就沒了  

 

DSCI2747

 

驚豔!推薦必點:梅子雞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吃這個

是熱心的小姐推薦我吃看看

這次吃當然也要多嘗試些新東西,所以我就點了

沒想到真的很好吃!我一開始以為他是胡蘿蔔欸

我的好麻吉不吃胡蘿蔔,我一直處在拍照狀況,看到她吃這個我嚇到

天哪!你肯吃胡蘿蔔了!

 

沒想到是騙局 XD

那個是福相自己醃漬的梅子雞,原本擔心肉質會不會因為醃漬變得死鹹或是偏硬

沒想到吃起來爽口又特別,讓我真的想推薦你們去的時候點梅子雞來吃看看 

 

DSCI2749

 

必點四:科學麵

科學麵也是我們三人的最愛

科學麵跟香鍋搭配起來真的很入味,根本不覺得自己在吃科學麵

每次去都像用搶的一樣再搶科學麵吃,這次我們乾脆一人點一包

因為我堅持一定要吃她們家好吃的白飯

 

DSCI2750

 

必點五:鴨血

我覺得福相的鴨血非常入味順口

因為吃豪福很多次,所以也有跟店家反映過有一兩次的鴨血比較沒入味

馬上就有做處理了,是個會聽顧客意見並改進的好店家  

 

DSCI2751

 

必點六:馬鈴薯條

其實我在第一次吃的時候並沒有想點這個

是主鍋裡有馬鈴薯條,吃到後覺得很爽口所以每次都會點

而且我還會挑,在鍋內翻翻找找馬鈴薯條,不過這樣不禮貌拉,我是跟麻吉兩個很好很好所以不會在意

 

DSCI2752

 

其實我們點了很多東西,你們可以自己參考一下你們喜歡甚麼

但真的適量就好,因為我今天還有剩一些料沒吃完,一整個心情好難過

 

DSCI2740  

 

我跟好麻吉還有屁孩三人都超愛的麻辣香鍋推薦給你們匹乓

我的兩位好友都不吃辣,所以我們的辣度是隱藏辣度,想知道的請自己問熱心又可愛的小姐唷

 

DSCI2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