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8890  

 

之前幫澄境介紹過還有送出優惠體驗讓許多人享福了

可是呢!我自己也好想去啊

這次終於北上衝去體驗了

以前聽小屁孩去過後讚不絕口的舒服.真的讓我心很癢

這次體驗後果然是舒服到我不想走,還一度睡著不想醒阿

館內都是全裸,要妳身體心靈都放下所有擔子好好放鬆

所以這篇文內只有大概的照片,你們就不要肖想有甚麼眼睛冰淇淋好康了

澄境會館位置在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68號B2(近捷運內湖站)

很容易找,但是他在地下二樓

如果你沒注意的話只要看看招牌其實就能找到哩

我個人是建議你們坐電梯下去,因為走樓梯會有一點嚇到

雖然在安全門上有寫澄境會館,但一下樓眼睛很大的我們都沒看到

著實的嚇了一跳呢

 

如果是坐電梯下來,會看到這種布置((因為我後來坐電梯上去了哈哈哈

 

DSCI1942

 

來到這有種幽境的感覺

好像能夠好好的放鬆的一趟旅程

原本還想說地下二樓的空氣會不會很沉悶,但沒想到沒這問題

據說現場可是400坪的大寬敞呢

疲憊的身心  在那邊可以找到身體的鬆緩 心靈的放鬆

不同於其他岩盤浴的大寬敞 讓你即使在會館裡也可以感覺不被壓迫 

 

DSCI1950

 

一報到後會先填寫資料

請注意,你在澄境的任何活動任何問題都得自行負責

所以如果你有要體驗澄境的放鬆之旅,請務必再三確認自己身體狀況

 

DSCI1947

 

現場服務人員也非常認真地告知館內設施以及各設施的特色方便我們稍後使用

像我這次去體驗的是三水六浴

三水:碳酸氫鈉美人泉、紅酒多酚單寧浴、祖母秘方藥草浴

六浴:岩盤石浴、水晶磁浴、玫瑰鹽浴、負離子冰霧冰瀑、減壓氣泡浮力床、三溫暖洗浴

等等就針對這三水六浴來跟大家介紹囉

 

DSCI1964

 

鞋子會先放在外面的鞋櫃

 

DSCI1948

 

還會給我們進到三水六浴的更衣置物室的感應卡以及鑰匙

 

DSCI1962

 

現在打文的時刻真希望自己能再去躺個岩盤石浴,那真的超舒服

進到更衣置物室,櫃內有大小浴巾各一條,浴袍一件,免洗內褲一件

在置物區就直接換裝了,因為當天體驗的人也很多,所以真的連這邊都無法拍照唷

其實要在別人旁邊更衣心裡真的怪緊張的,幸好有屁孩陪著我一起去體驗

基本上呢就是保持全裸,只有在換區經過休息區會穿上浴袍而已

 

DSCI1977  

 

提醒你們,再做任何泡澡類的活動或是蒸氣,一定要卸妝

不然你的肌膚會變很糟,幸好澄境在現場也有體諒上班直接過來放鬆的女人

在館內有卸妝品跟一些基本護膚品,再開始所有活動前建議先去沐浴一下唷

 

以下依照館內路徑,也就是我那天體驗的順序來做說明

第一站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有冷熱兩池

去的當天還在下雨,天氣頗冷的,所以我們馬上就先進熱池了

不過小屁孩還是有叫我下去冷池,如果是夏天的話冷池一定會很受歡迎阿

碳酸氫鈉會叫美人池也是因為對皮膚有保養與滋潤的功能,還可以軟化角質喔

大概有點像泡在天然化妝水裡,突然好希望宿舍蓮蓬頭出來的也是碳酸氫鈉XDD

這樣就能越洗越美麗了耶

 

嘆酸氫鈉美人泉

 

泡完美人湯我們去泡浮力床

但是我一直泡氣泡震到翻過去,我覺得是我個人問題 XD

因為屁孩一直很穩當的很舒適地在享受氣泡按摩

而我因為翻來覆去所以有點緊繃,到最後我乾脆坐著享受氣泡按摩了

 

減壓氣泡浮床

 

冰瀑冰霧其實算我第二喜歡的設施,如果他能有個椅子裡頭的話會更好

但那天濕冷的天氣不適合用冰瀑,如果在炎夏一定很爽快阿,不但清涼又有衝擊力,不用到山上也能在都市有瀑布沖背的感受

尤其它含有負離子,可以改善毛孔,汗腺,皮脂的暢通

我們那天在冰霧裡好一下子,因為它是一段小時間的噴灑冰霧,小屁孩還嚇我!

冰霧會整間小房間裡霧茫茫,屁孩突然站很遠,我完全看不到他,結果他突然伸手下我,那感覺超像鬼片的

 

負離子冰霧

 

在冰霧冰瀑隔壁是三溫暖烤箱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進烤箱,因為我對烤箱就是跟烤爐畫上等號阿

屁孩帶我進烤箱後我才發現烤箱裡其實很舒服耶 溫溫熱熱的

一開始我不敢坐椅子怕很燙,坐下發現好溫暖XDDD

加上看太多連續劇,感覺烤箱裡都是大哥,我們兩個還在裡面自己演得很爽

 

三溫暖洗浴  

 

第一站就這樣結束了((但是你還是可以再走回去泡拉

再往內走就是休息室,可以看電視,看雜誌,喫茶點,還有我喜歡喝他們的舒壓茶

稍作休息在進到位於休息室內有兩間岩盤石浴

岩盤石浴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你們一定要試試!!!!!!!!!!!

 

其實岩盤石浴有岩盤石浴,玫瑰鹽浴,水晶磁浴

一開始我是躺一般岩盤,我躺到睡著,後來都泡完後我又跑去躺玫瑰岩,又睡著了XDD

 

岩盤石浴

玫瑰鹽浴

 

附上岩盤建議使用方法

岩盤躺起來有點燙,底下一定要鋪大浴巾,在門口可以拿個小枕頭

 

DSCI1965  

 

其實我沒做到甚麼側躺,我一進去就趴著,因為我有經痛問題

服務小姐說趴躺可以改善經痛,我幾乎就都給他趴躺了,偶爾會正躺一下拉

流了很多汗,超舒服,舒服到我睡著

可是這個汗卻不會臭,小姐說那是好的汗,平常的汗是從汗腺出來,這個汗是從皮脂腺,可以形成皮膚的保護膜,是好的汗

我們躺完岩盤又在休息室休息一下,另一間岩盤在晚上有岩盤瑜珈的課程,不過我沒有進去觀摩ㄎㄎ

我發現躺完岩盤的汗摸起來不像一般的汗會黏黏的,乾了的話肌膚摸起來是細細滑滑的,有去躺岩盤的話可以試看看喔

 

躺完岩盤我去泡藥草浴

我原本以為藥草浴會味道很重,但其實也還好

裡面有多種藥材,這個我們泡滿久的,聽說做完岩盤泡藥草浴效果會更好

藥草浴不用說一定是熱的,旁邊也有烤箱跟冰瀑冰霧

 

祖母秘方藥草浴

 

最後泡的是紅酒單寧多酚.他也是冷泉

如果紅酒浴是熱的,應該會醉吧XDD

我很想在這個池泡久,畢竟紅酒對女生來說真的很好啊

最重要的就是抗氧化吧,查查葡萄對我們女生的重要性跟益處就知道哦

 

紅酒單寧多酚浴

 

澄境還有一些專屬服務但這些要另外購買我就沒做體驗了

 

澄境專屬服務  

 

其實三水六浴這些真的要長期使用才能真的了解效果

但不得不說躺過一次岩盤後真的會上癮很想再去躺岩盤

尤其看到屁孩她的汗根本是用滴,她滴的超誇張

但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全身讓下毛細孔都打開的感覺

好像把所有疲勞都拋開的感覺,真的舒服爆了

真的很希望一年後我搬到台北能有一筆錢好好讓自己能夠享受一番

 

再次附上澄境會館的位置給你們參考看看唷

澄境會館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68號B2

如果搭捷運文湖線:內湖站1號出口→右轉步行一分鐘即達。

連絡電話:02 8791 3579

澄境會館 

澄境會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