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1664

 

這次收到邀稿時,一看到他針對的肌膚改善項目,我馬上就接了XDD

 

{此篇為霓淨思合作文}

 

這次霓淨思推出的新產品叫做Plus C煥白能量精華

但其實我都直接叫他光療精華,哎呀,小名比較親暱咩

為什麼會有這個小名??

妳們應該看過很多人的光療美甲吧!是不是看起來都超有光澤超美的,自己在家都很難畫出來這樣的指彩

而這瓶煥白能量精華就是讓我們肌膚能像美甲光療一樣有無暇鏡面光澤,才有這小名唷!

所以以下我就直接小名稱呼她拉,哈哈哈

 

光療精華是針對熬夜疲勞的壓力以及斑點色素沉澱所造成的菜臉色所打造

不過我的臉不但臉色又菜又黃,加上最近經期來搞得情緒暴躁對於肌膚狀況看起來也會很糟

壓力大,睡不好,熬夜,情緒差,疲勞

這五樣是光療精華針對的肌膚狀況所產生的壓力黑去改善

來吧,這五樣美一樣我都有

最近更是失眠到五六點才能睡,每天都熬夜,壓力大情緒也不好,妳又失眠又熬夜心情又難以控制

妳說我疲勞不疲勞

 

所以我才說我一收到邀稿我就接下了

好像廢話太多,進入主題吧

瓶身設計是採用擠壓瓶方式,所以不會對瓶內產品造成汙染

 

DSCI1665

 

這瓶光療精華的吸收度真的不在話下

不但質地有點像水凝露非常好推好抹,還非常好吸收

我個人認為是所有膚質應該可以適用吧,好吧,我還是更正一下

我是混合性偏油,這一瓶我個人覺得好吸收不出油不黏膩不悶

即使在上妝前使用也不會和底妝打架

 

1

 

喬兒每天的睡眠時間大概都是兩三點,最近失眠的狀況也有越來越嚴重的跡象

沒有睡好其實肌膚狀況都很糟,尤其我的肌膚都是那種立馬給妳丟臉的拗脾氣

肌膚狀況不好,膚色不均,加上我是一熬夜壓力大沒睡好就會呈現一個超級無敵蠟黃肌

對於以前大一沒在化妝沒在保養,整天吃喝拉撒玩樂在倒頭大睡的我

只要沒有很可怕的大痘我都覺得還好,就直接出門

可是開始會保養開始學化妝後,感覺自己氣色不好,不上底妝的話我就完全不敢出門了

弄得我每天都要化妝,然後還失眠所以容易賴床睡過頭,在上妝也是都要選非常快速的底妝

所以對於提到改善暗沉以及蠟黃的產品我都很有興趣

 

DSCI1671  

 

膚色只要一菜

看起來就像個阿桑無誤

 

光療精華有淡淡的甜柚香氛,但大多時候我覺得他偏檸檬香

洗完澡上完霓淨思的玻尿酸化妝水我就會上光療精華

一天的疲累在洗完澡的舒坦,又有光療精華的淡淡香氛,感覺很放鬆,對於香味記憶的我,也是讓我感到最沒有壓力的時候了

 

DSCI1693

 

連續使用這瓶光療精華快半個月

早上起來的肌膚不像以前那樣疲累

如果有看過以前文章的,就可以看見以前的蠟黃有多可怕

早上我也會用光療精華,使用後再用手溫幫肌膚醒膚一下,再輕輕拍打,光澤明亮度會更好喔

不過不是每天都這麼勤勞,底下這張就是剛起床還沒使用光療精華的膚況

跟使用前已經有差囉

 

DSCI2009  

 

雖然他還有針對斑斑點點但我大概太注重我的暗沉以及蠟黃了

再者色素沉澱也沒那麼容易散

不過針對壓力肌膚的暗沉蠟黃膚色不均的改善我可是有體會到

雖然我現在是因為自己之前手癢造成的痘疤所以化妝出門

但已經不再是像以前一樣是因為氣色差肌膚蠟黃而化妝了

內含的能量甦活因子有激活肌膚能量與活力的效用

至少這瓶對我來說的改善很大,對每天起床看見蠟黃臉會一肚子氣的我

現在起床會多花幾秒看我的臉,漸漸開啟的發光模式還沒令別人著迷,自己已經先沉醉了,哈哈哈

 

DSCI2146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