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學期中我去髮廊剪過一次頭髮外加洗護後社機師幫我吹整時幫我吹捲了

讓我喜歡上當時的捲髮,並一直拿照片問朋友說我捲髮好不好看

就是為了加強自己一定要去燙的心願阿 XDD

 

DSCI8863  

 

這次托Aya姊姊的福來到FIN髮廊做體驗,聽很多部落客都推薦他們家的染燙後髮質也不會變爛是我主要的重點

大家都知道我對我的頭髮可是第二生命阿!!!我寶貝的很!我即使臉爛了還是要維持頭髮很美麗((根本怪人

FIN不會很難找,在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麥當勞的巷子裡就可以找到囉

 

DSCI0941

 

他們家實在是座無虛席阿,去之前可一定要預訂一下不然應該會沒辦法做美美

這樣也好啊,排定好時間放鬆心情讓自己去趟變髮魔幻行程,出了髮廊的煥然一新絕對是值得的唷

一進到店內會有小姐詢問有沒有預約並領導妳將包包放置在置物櫃

比我平常在其他髮廊好多了!!不然我起來或坐下都還要先移動我的包包

我包包又愛堆東西,離席也會擔心,有了置物櫃就沒這項煩惱

 

DSCI0995

 

置物櫃裡還有可愛的小曼谷包可以放隨身重要物品

像我喜歡隨手拍拍就會帶著相機,手機當然也要拿出來囉

他們置物櫃鑰匙好可愛喔!還有小花鑽吊飾呢

入座後提供茶水也比外面貼心的有杯蓋,以防在美髮過程中有頭髮掉進去

而且這樣喝溫熱水也比較不容易冷拉~~

現在的髮廊都是一座位一電視,但通常我都聽隔壁座位人的電視聲就飽了

沒辦法,在美髮過程會有吹整之類的,為了想聽見電視裡的音訊都會把音量開大

FIN有附上貼心耳機,讓我們在美髮時也能享有自己的優閒時光

所以我對他們家的小地方真的覺得是貼心無比啊

 

1

 

其實當天我是在一樓作美髮,不過還是請小屁孩幫我上樓去拍一下

因為我有看到他們家裝潢風格跟外面的髮廊似乎不太一樣呢

樓梯間的面具我好喜歡

 

DSCI0950

 

美髮前一定要來一張前後照阿

看看我忍很久的瀏海現在又好長了一直扎眼

一直以來喬兒都是以直髮造型示人,唯一小變化也只有在前年剪了短髮而已

但我還是偏好長髮阿,就一直留長了,因為我也不想剪層次,我剪層次頭髮都好毛躁的說

 

DSCI0935

 

以一般來說,我髮質應該還算是OK的拉,畢竟我每天都有在保養他

話說這一年來幾乎是沒有甚麼分岔喔!以前我留到肩膀就一堆分岔了

現在還有吃膠原蛋白加護髮品的努力保養我的頭髮

大家吃膠原蛋白在保養肌膚,可是我吃膠原蛋白是想保養我的頭髮這樣會不會太奇怪 哈哈

 

DSCI0934

 

等等就不是這樣的造型了呢,妳們會不會懷念直髮的我哩~

我很喜歡那天的妝喔,是歌劇魅影的小七歲逆齡精華粉底液,有興趣的可以去翻文章我有介紹

連那天的眼線我也喜歡,哈哈哈,要變髮前一定要先把妝搞定好啊!!!

這樣一變髮完就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咧!

 

DSCI0946

 

首先漂亮的助理會先帶我們去洗頭,因為染燙後為了固定髮色或捲度一定都要兩天不能洗的阿!

洗完頭後會先幫頭髮做軟化的動作方便後續溫塑燙的藥劑能將我的頭髮定型

喬兒已經有三年沒有染燙囉!不但被染壞還被燙壞,我大概就是個很雖小的命所以我對染燙就很畏懼

這次真的是看很多人推薦所以才來嘗試的,幸好FIN也沒讓我失望唷

在變髮前設計師Andy有詢問過我想換甚麼樣的造型,也有翻他的作品挑選

所以如果沒有事先想好要甚麼造型的孩子也可以去他們FB看每個設計師的作品集,真的很有用也很方便

 

DSCI0952

 

軟化頭髮後會開始上捲子,是溫塑燙也比較不用擔心髮質的損傷

我也有燙瀏海唷,不然我剪了咩咩頭每天吹整我也很累,很容易塌瀏海就容易油掉變條碼頭說

所以這次也有請Andy幫我燙劉海這樣我以後吹整就方便多了

 

DSCI0954

 

此時此刻的我非常緊張,很期待燙完的新髮型如何

 

DSCI0957

 

燙完了((誤

我的瀏海(((゚Д゚;))) (((゚Д゚;))) (((゚Д゚;))) (((゚Д゚;))) (((゚Д゚;)))

(゚д゚≡゚д゚) (゚д゚≡゚д゚)

好啦,其實是在預期中的拉,因為有爬文過所以知道瀏海一拿掉捲子會是這種Q度

待會還會再做處理所以不用太緊張~~

DSCI0963

 

最後的定型藥劑是要讓剛剛燙的溫塑燙可以定型維持久一點

助理很辛苦的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因為我在一開始有說我希望我的髮型可以維持久一點但Andy說我的髮質也是屬於容易直的髮型

所以就在最後定型是助理說多幫我重複幾次希望可以幫助我髮型維持久一點

 

DSCI0978

 

沖洗完定型藥劑後助理會做個簡易的按摩,很舒服喔!

應該也是體恤客人坐久了頭也不能亂動的在期待變美給客人的按摩福利吧

 

DSCI0982

 

這張就是我現在每天吹完頭髮的樣子

瀏海會QQ的感覺,但也不會不好整理拉

 

DSCI0985

 

我終於拍到Andy了!!他當天還有其他的客人要忙,但也是三不五時過來看我這邊狀況

上捲子也是他親自上唷!

能讓大設計師幫我吹頭髮也太榮幸了吧,畢竟小妹我去髮廊絕對都沒有指定設計師這回事啊

 

DSCI0988

 

我的頭髮吹到七八分乾後就要用手指將兩邊頭髮往內吹捲定型

事後的整理並不難,倒是兩天不能洗頭讓我有點難過,因為我是天天洗頭的人啊

燙完的髮質也跟我之前燙髮後的髮質差很多,這次的燙完也沒有很毛躁很乾枯唷!

 

DSCI0991

 

看看前後變化吧!

 

2

 

第一次嘗試人生的燙捲,我個人很喜歡唷!感覺很俏皮

跟長髮差異滿多的,有些人說可愛有些人說俏麗有些人說氣質

不過我知道,大家都覺得很好看,因為我個人真的覺得好看阿!

 

3

 

別於以往的直髮,妳們喜歡我捲髮嗎?

不過我覺得我下次要留更長再去燙捲,因為燙捲完頭髮感覺變短了

下次要多忍耐點,哈哈哈

 

DSCI1055

 

謝謝FIN帶給我的燙捲新體驗,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也想試試很流行的彩色挑染

 

DSCI1108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