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1327

 

耶耶耶這篇是我開學第一篇文章

然後就遇到西洋情人節,想當然爾一定要先來應景一下情人節阿!!

俗話說大一嬌大二俏大三拉警報大四沒人要

我家二阿姨已經不知道對我講過幾次了

[妳現在是怎樣,妳妹都交男朋友了阿妳咧,死翹翹了喔?]

挖咧@#$%&*,但是就算是沒男友也可以自己畫個漂亮個妝跟好麻吉手勾手的去逛個市區吃頓好料

秉持著女為己悅則容,就來畫個情人節自己也要亮麗出門的妝文給大家看囉

這次的妝容都是用之前遇到的新歡SUKI家產品來完成

使用產品有下列:

STARSUKI 星璨妝前保濕定妝精華

SUKI 超完美‧滑蓋絲絨粉餅

STARSUKI 星璨變色調控CC霜(粉嫩星漾)

甜蜜的下午茶 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以上點文字都可以進去看產品介紹

為什麼沒有我妝容一定要的眼線筆呢!因為巧克力眼彩盤真的太好用了,所以這次直接捨棄眼線筆唷!

有幾個沒介紹過的新朋友也順便來介紹一下

 

DSCI1163  

 

星燦妝前保濕定妝精華從之前就聽好多人說好好用,這次我終於也入手了

那既然都入手了保溼定妝晶華也就順便入手了CC霜,哈哈哈,這樣會不會太順便

至於巧克力眼彩盤是觀望了超久超久超久這次終於到手了,心情雀躍跟過年拿到紅包一樣開心啊

這篇大概廢話有點多,矮唷,剛開學讓人家閒話家常一下拉

先來一下產品的沙龍照吧,啾咪

STARSUKI 星璨妝前保濕定妝精華

 

DSCI1167  

這隻真的不錯,難怪那麼多人推薦不但保濕又控油,讚讚

不過有件事要提醒,就是我一開始使用時有點小氣,用量少,結果第一次上妝時發現會起屑屑害我差點對他敬謝不敏

後來我再重試一次才發現是我用量不夠,用量足的話後續上妝真的變好服貼也不容易脫妝

這瓶屬於凝凍質地在推開以及吸收方面表現也很棒,看了介紹可以發現他有兩種膠原蛋白專利

 

DSCI1169  

 

我個人在使用的時候會在眼下鼻翼兩側以及臉頰跟眉間加強一下,因為我這幾個地方容易乾燥脫皮出油

後續再使用STARSUKI 星璨變色調控CC霜(粉嫩星漾),打造無暇透亮感的好膚質裸妝

 

DSCI1166  

 

一開始有被這支CC霜嚇到,他也太水感了吧!通常CC霜不是質地跟BB霜一樣嗎,有點稠

但這支一打開不用擠就會流出來,比妝前精華還稀,不過也好,這樣他帶來的效果是好推開又輕透,連新手使用都不用擔心會太厚重

 

DSCI1172

 

修飾膚色的效果很好,因為這次放假我真的完完全全的沒有碰任何保養品,所以等等看見素顏請不要抖阿

熬夜睡眠不足的工作帶來的是滿臉暗沉粉刺膚色不均還有恐怖的黑眼圈

 

DSCI1175  

 

最後帶來的沙龍照是我肖想很久的甜蜜的下午茶 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DSCI1177

 

看他有那麼多張沙龍照就知道我私心有多重了吧

不帶外包裝可愛到炸,連本尊都會讓我融化,好可惡阿,包裝做成這樣讓我好捨不得用

可以再買一盒來收藏一盒來用這樣 XD 巧克力商品對我來說一直都是超療癒阿

 

DSCI1185

 

巧克力眼彩盤本身就是個開始融化的巧克力,但他只融化妳的心,不會融化眼妝,可以放心食用(?!)

 

DSCI1186

 

 

打開後可以發現連內部都是屬於很簡約設計卻不失高貴大方,咖啡搭配金色內盒,還有一面大鏡子,補妝也不容易失誤

還附上兩支好好用的刷具,不知道有沒有單買,有單買的話我好想再買幾支,貂毛做的刷具好好用阿((吶喊

 

DSCI1191

 

這盒眼彩盤不是用扣蓋式,而是磁吸磁鐵,下方也有印上SUKI的字樣,比起華麗的包裝,我更愛SUKI家每次的包裝帶給我的簡約大方

他們的簡約不是說 簡單就好,而是還會讓人覺得大器大方高貴,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像平價商品,反倒像專櫃產品一樣有質感,連品質都是一等一的棒

 

1  

 

這盒眼彩盤號稱超極致三劑型

三種質地八色合一,還附上會令人愛上的好用刷具

 

DSCI1195

 

前三格

第一格是細緻粉質,沒有亮粉,屬於自然修飾的淺咖啡,我喜歡打底,暈染,有時候偷偷拿來製造立體感也是很讚的選擇

第二格第二格第二格根本就是巧克力膏!!!如果有單出這格巧克力我一定買,我喜歡她暈染開的效果,不管當眼影當眼線都是絕佳的選擇

第三格用來打亮非常適合,好推開的柔滑膏狀當打底色也能讓後續眼影不易掉色,而且非常持色唷

 

DSCI1201

 

這張多拍到前一張的白色了!所以請從第四格開始看,接下來五色都有細膩的珠光亮粉

第四格在我看來有點粉紅+粉藕的顏色,我也是拿來打底打亮居多

第五格是紫藕色的眼影,拿來做漸層暈染搭配,是不錯的配色選擇

 

DSCI1200

 

接下來請看最後三格

第六格是咖啡色,算是深咖啡,不過細緻的亮粉讓他變得不單調,也不會那麼暗沉,不管是暈染漸層或是畫眼線都好看

第七格算是深墨綠色吧我想,用這色要小心,如果一不小心很容易會變得像被打到,所以我都來暈雙眼皮那層或是當眼線

第八格是黑色,我通常拿來畫眼線居多

 

DSCI1198

 

很好畫的刷具黑色的是日本原裝進口海綿,一邊是心形一邊是圓形

心型拿來做增色效果,圓形拿來暈染界線

貂毛眼影刷斜角刷拿來畫眼線可以畫出很細緻的眼線,圓弧刷打亮很好用

但其實我畫眼妝最常用的還是手指頭,不過多了貂毛眼影刷可以讓眼妝更為細緻

 

DSCI1205

 

而且圓弧刷抓粉粒滿好的,不像我之前買過的一支眼影刷好難用,刷不到粉即使上妝了也不服貼,超可惡又難用

 

2  

 

接下來在手背上試色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可以發現每個眼影發色都不錯,服貼度也很夠,亮片也非常細膩不落低俗

卸妝也非常好卸喔,用市售的卸妝棉就可以輕易卸除了

 

DSCI1215

 

不免俗的要來張素顏,黑眼圈好可怕,我覺得我寒假過完老好多喔

痘痘粉刺狂冒,我的粉刺拔除膜上有滿滿滿滿的粉刺林阿

膚質也變得很粗糙,加上新竹的濕冷,其實我的臉變得滿嚴重的乾燥,也不平滑了((哭跑

 

DSCI1292

 

但是仍然是畫美美的過好每一天讓自己心情美麗最重要

使用完保濕妝前精華後就來用CC霜均勻膚色,我選的膚色主要是健康膚色使用的,用來提亮膚色

還有另一色,那色可以改善暗沉膚色,但比較適合明亮肌膚使用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半邊臉使用完CC霜後的均勻提亮膚色,效果很讚,還可以修飾臉上的瑕疵

原本臉上小泛紅的痘痘以及痘疤也被修飾掉了,黑眼圈也有淡淡被遮瑕住唷

 

DSCI1297

 

上完整臉的妝感會整個亮個膚色,哀,其實我沒熬夜的話膚色現在是不暗的

但是一熬夜就一整個毀滅,好想趕快回復到健康生活啊

這張照片看的出來大部分的瑕疵都被遮住了,但眉間的痘痘已經乾燥起皮了,所以我克制不了他想出場的慾望阿

 

DSCI1302

 

接下來我會在壓上SUKI 超完美‧滑蓋絲絨粉餅

 

DSCI1303

 

可以當定妝也有SPF指數,其實我個人也比較喜歡霧面妝感拉

看看上完底妝的膚質,是否跟剛開始差很多呢

 

DSCI1307

  

這篇要分享三個眼妝.是我個人平常滿喜歡的

本來想拿上次星砂眼影霜一起多點搭配,但還是因為私心就通通讓巧克力眼彩盤一支獨秀了

 

那麼就來吧

第一個眼妝:深邃眼妝

使用第四,五,六格眼影

先用第四格打亮眼皮,再用第五格暈染,暈染範圍到睜眼後能看見一點點就好

再用第六格的咖啡色畫雙眼皮範圍,眼尾不往上飆,眼尾三角處用餘粉暈染至下眼影三分之一

主要是想讓眼睛看起來深邃一點大一點,故意不畫眼線是不想要那麼銳利,所以用眼影來溫柔一下眼神,但也能讓眼睛非常有神

 

3  

 

將亮度調暗近拍眼妝是這樣的,下眼尾的暈染是眼睛放大的重點

 

DSCI1330

 

淡淡地不用深,大地色就是這麼好用,不愧是萬年經典

沒有畫眼線仍然能畫出有神的眼妝,這是我後來那麼喜歡眼影的原因

而且眼影畫出來的深邃感不是眼線能畫出來了,尤其是眼影畫出來的圓眼溫柔感更令人想多加呵護

 

DSCI1326

 

第二個眼妝:上課好學生妝

先用第三格白色眼影膏打底

再用第一格無珠光淺咖啡色暈染眼皮,製造眼窩深邃感

最後用第二格巧克力咖啡色眼影膏搭配貂毛斜角刷畫出細緻上揚眼線

 

 4  

 

這是平常上課畫的上課妝,清淡有神卻不失學生本分不落俗艷

我真的好喜歡巧克力咖啡色的眼影膏,畫出來的眼線好好看又不會像黑色那麼犀利

 

DSCI1349  

 

第三個眼妝:放大眼睛魅力無限

這個眼妝眼睛放好大,從圓眼變細長眼,也是很適合跑派對活動的妝

畫法跟第一個眼妝很像只是眼尾沒有暈染也沒用眼影畫下眼尾

再用第二格巧克力咖啡眼線膏搭配貂毛斜角刷畫出全框眼線

 

5

 

看看兩眼對比差多少,就知道放大效果如何了吧!!

可是也超簡單超容易上手的,這是我第一次畫喔!連手殘如我都可以畫出這麼漂亮的眼妝,相信你們一定可以

 

DSCI1244

 

補上另一邊眼妝看起來比較正常,哈哈哈哈

但其實這眼妝看起來也不濃,比起用黑色畫的眼線這已經溫和許多,我用黑色畫過,對我來說就太夜店風了

 

DSCI1252

 

你們覺得如何呢,這次情人節特刊喬兒分享的三個妝容你們選擇哪一個當約會妝壓

我個人是喜歡第一二個,第三個我只能偶爾畫畫拉,哈哈哈

 

DSCI1254

 

不過真的好喜歡SUKI家的產品,入手一個就會想再買其他的,品質好好價格又不貴,畢業前最後幾個月不知道SUKI產品會不會我有整系列了

 

DSCI1265

DSCI1269  

 

這次邊介紹入手新歡邊介紹一下情人節大概會畫的妝出去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這次介紹的妝容,喜歡的話留言跟我說唷

這樣我才有動力繼續畫我的手殘眼妝,希望也能給你們一些幫助

令人融化的巧克力組合
SUKI 粉絲團有時也會教人化妝唷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