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562  

 

終於!!這是我第二次使用專櫃產品,而且是我夢寐以求的歌劇魅影!!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聽到歌劇魅影的賴床粉底多快速上妝多好用

可是身為小資女的喬兒一直沒有用過,好不容易等到蜜粉特價卻也因為忙碌活動而沒機會去搶購

一直一直的錯過讓我常常很難過,終於讓我有機會用到了!!!好開心~~

 

DSCI0566

 

這次很開心可以使用歌劇魅影新推出的  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綽號:小七歲粉底

他可是首款保養型細緻粉底,來頭不小,裏頭含有多種保養成份以及珍貴抗老精華

還有ECARF歐洲抗敏感中心認證過敏肌膚也可使用 

小瓶口的設計在使用上也可以避免擠出太多的困擾

 

DSCI0567

 

實際看好像頗黃!!讓我有點擔心,擦起來會不會讓肌膚有黃感或是黯淡

但歌劇魅影果然是專業彩妝,這點擔心在我第一次試妝後完完全全的對他放心

 

DSCI0802  

 

使用前一定要先搖勻,因為內含許多珍貴抗老精華

第一次使用時,會先有少許精華液跑出,屬正常現象,只要先用衛生紙或是海綿抹掉,再擠出粉底就可以囉~

瓶內粉底看起來有點分離狀,也是屬於正常現象!
 
並不是放很久的產品唷,因為它可是歌劇魅影2013/12/27才推出新上市的粉底
 
如果太久沒使用再次拿出來還是會有同樣得狀況,所以喬兒建議每次使用前都先均勻搖晃粉底瓶身,讓抗老精華與粉底能充分融合  
 
這樣粉底才不會過乾或是水水的,以免孩子們對這款非常好用的粉底產生誤解喔
 
搖勻後就可以開始來使用  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分為兩個色系 白皙糖瓷(一般肌膚、偏白適用) 優雅蜜色(黝黑肌膚適用)

喬兒現在膚色有努力朝白美人前進,所以選了白皙糖瓷

 

DSCI0758

 

使用前先來看看膚質,其實最近因為太忙又經期痘冒一堆,臉其實非常非常非常糟糕

讓我有點呈現放棄狀態,甚至又一度從操舊業去手癢擠痘摳痘,造成臉上又是紅疤黑色素的

挑了膚質最好的一天來拍照,再加上燈光的關係似乎就沒那麼可怕了,哈哈哈

 

DSCI0754

 

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無論是用粉底刷,化妝海綿,萬能雙手,都非常好上妝

每一種我都有使用過了,只要你使用的粉底刷不爛有經常清洗,化妝海綿不爛不會用一次就散開起屑

那這瓶粉底不管你正著刷躺著刷倒立著刷都很好上手又很服貼((好啦 我喇賽,誰跟你倒立刷又躺著刷粉底 XD

 

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主打是各種膚質適用,不過裡面還有珍貴抗老精華,多種保養成分

對於混合偏油性的我

會不會有負擔?會不會易出油?會不會悶感?會不會易脫妝?會不會遮瑕不夠?

乖乖~以上都不用擔心,這是我近來用到一瓶從出門到回家都沒啥出油加遮瑕度夠又妝感持久外加不油不悶的粉底

連毛孔都可以乖乖的被遮蓋過去唷!看實照就能見真章

 

下圖可以看見還是有毛孔明顯的存在,肌膚不好真的很抱歉ㄚㄚㄚ,我會快快整理好自己漂亮過年

小紅點也可以清楚看見,因為我個人沒在使用遮瑕產品,所以都是找粉底或粉餅有良好遮瑕度的放在我的化妝包

 

DSCI0801

 

使用完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後

毛孔不見了,小紅點也被遮蓋掉,凸起的粉刺丘在拍照時也不見蹤影,也著實是一種修片利器

 

DSCI0804

 

我非常喜歡這瓶粉底是因為他有種空氣般輕盈的無暇裸妝感

是歌劇魅影家的HD微粒化MICRO粒子科技再升級,粉體輕透如空氣並極度服貼於皮膚的紋路

創造出晶透的肌膚,獨家完美HD遮瑕粉體比例.讓裸妝肌膚能輕鬆遮住斑點及細紋等瑕疵

包裹粉體的獨家水光微雕科技,將粉底多重珍貴抗老精華等多重保養成分,依肌膚溫度分解保養成分同時使粉體更加親膚持久

在上妝時也可以利用掌心溫度,讓粉底更加服貼唷

甚麼是HD MICRO粉體的好?

HD MICRO粉體大小是一般粉底球型粉體的千分之一,清透如空氣般服貼於皮膚的紋路,創造薄透晶霧的肌膚

DSCI0538

 

如果你的某些小細節瑕疵較多,可以採用少量多次輕拍上妝,就可以達到完美的遮瑕效果

文章內的妝效都只有上過一次唷~~因為我個人覺得上一次妝就能夠遮瑕全部了,超愛的

這瓶也是非常適合懶人使用的粉底,因為我用手不到30秒就可以快速上完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還能達到光透度與遮瑕度並存,省了遮瑕修容,化妝的時間省超多,連粉餅我都不用上

不但是小七歲粉底,對我來說還是瓶多效懶人粉底

 

DSCI0760

 

一開始在使用時有覺得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的質地偏濃稠滋潤

坦白說一開始真的是有些擔心,再加上看到它的顏色頗黃,讓我有小小害怕

但不是我在說,不管是甚麼粉底都要試過才能知道效果

原本擔心的滋潤,在上妝後會轉化為一種輕盈服貼粉感,就像沒上妝一樣!

所以我才說不擔心她的悶與黏膩,因為完全沒有這困擾!

 

DSCI0766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也是我近期用到一瓶從出門到回家真的沒啥出油,妝效也超持久

不但遮瑕效果令人滿意,說真的應該許多混合偏油肌都跟我一樣害怕出油脫妝

小七歲粉底真的令我豎起拇指稱讚,他真的對我好控油,妝感好讚

 

DSCI0812

DSCI0813  

 

之前在使用粉底都還要在保養時加上控油精華液或是凝露等

但小七歲粉底完全不用,就幫你做了保養還做了控油,還給你完美粉底妝效

 

DSCI0774

 

我上粉底會將剩餘粉底帶過眼周避免色差

我發現這瓶粉底擦過眼周後,下眼皮會很有光澤,甚至很像有上亮色眼影一樣,有點像臥蠶

之前用其他粉底都沒有這效果,只有這瓶小七歲粉底有,讓我也小驚喜了一下

 

DSCI0775

 

去FIN幫自己變髮過新年,換新氣象就是帶這個妝去唷,走盪了半天才到髮廊去美髮

 

DSCI0980

 

就連燙髮完妝效也非常完美,上完妝後的每一個小時妝感都漸漸更加的細緻美麗,我好愛

我覺得第一次使用我夢美以求很久的專業彩妝專櫃讓我深深著迷,更加確信以後一定要存錢當粉絲了 

 

DSCI0994

歌劇魅影官網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