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407  

 

媽呀,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會取標題了,哈哈哈

其實就是想來分享最近用的美妝產品拉~~

觀望suki家的產品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但一直沒買,手邊的沒用完不敢買,怕被剁手

終於等到邀稿一定快快就點頭答應了((被巴頭

 

DSCI0095  

 

這次要介紹的有 櫻姬滑蓋絲絨兩用粉餅+魔法星紗眼影霜+ 惑星之眼眼線筆(4D書寫型)極黑色

suki的年度代言人是從國中看到現在蛻變很多,從女孩變小女人的By2

他們對我來說真的變很大,原本國中還在聽他們輕快俏皮的歌,高中我聽的都是他們唱戀愛裡難過的心情,現在是小女人的他們

在造型也變得非常多樣化,天使細的甜美,俏皮活潑,小惡魔,搖滾,在她們身上有甚麼妝是駕馭不了的阿?

 

2  

 

我也希望我可以像她們一樣駕馭所有的妝容,所以這次嘗試了黑色的眼線霜,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是說最近真的玩眼妝玩得很過火,一不小心在拍完產品照後把黑色的眼線霜小小的毀了,心很痛啊

但是無損它的品質啦~這篇用的所有產品都是suki的唷

如果我有幸拿到定妝精華,我應該會再發一篇 XD

我覺得她的產品都好用,原因待會再講,不要一開頭就破梗,等等你們不繼續看我就要哭了 ( ՞ټ՞)

 

推出了六色分為兩個系,時下女孩兒對這兩系一定非常熟悉

日系甜美以及韓系媚眼,日系其實通常走亮晶晶大地色或帶點粉色,而韓系則是以深色為主,非常的搶眼

1  

 

我拿到的是涉谷&狎鷗亭,不過我對日系大地色以及東大門比較有掌控力,這次真的是新嘗試阿

日系甜美的三個色都很美,表參道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駕馭它,粉紅有時很難抓她會好看還是讓我變泡泡眼

但涉谷跟原宿感覺就是要配再一起阿,而且涉谷當打亮色也是非常的讚

韓系媚眼三色裡有兩色是黑色為主色調,狎鷗亭很美,照片看好像是紫色,但她是很美的紅色!我很愛

這系列都是混色,一個眼影霜裡有兩個顏色,妳可以單色使用也可以混色搭配

我覺得不管買哪色,一定都要來顆涉谷,把眼皮打亮,就能有最基本的bling bling眼睛囉 

 

魔法星紗眼影霜包裝很精緻可愛,以雷射七彩光為包裝字樣,有個小鑰匙孔圖樣,讓妳可以窺探裡面是甚麼顏色

在底部也有圓孔讓妳確認顏色無誤,就連蓋子也是有七彩suki的圖樣,換個角度有不同的閃爍

我覺得女孩兒也是這樣,換個角度,換個彩妝,就能展現不同風格的自己,還絕對不只七彩 

 

DSCI0098DSCI0102DSCI0103  

 

DSCI0110

 

 

涉谷大概算是米膚金吧,打亮色,跟她搭配的是金色,很閃亮但不俗氣

混搭也是好看的顏色,金色不會太顯眼,米膚色的層次又往上提高

 

DSCI0112  

 

狎鷗亭的紅色讓我很心動,可是我覺得用眼線刷不好沾取,手指頭又太粗

這紅色在我試完妝後就被我粗手指跟黑色混到了,哭哭,可以單出這顆紅色嗎?我要買

黑色就像一般的黑色眼影,紅色是有亮片亮粉會閃爍光澤的這紅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她

但擦在眼皮上是滿可愛的粉紅色,也不會泡泡眼,約會妝很適合

 

DSCI0107  

 

魔法星紗眼影霜對我來說沒有積線問題也沒有暈染問題,是滿防水防油的眼影霜喔!

 

2

DSCI0617

 

其實日系的眼影霜還有打亮的用途,我個人是擦在鼻樑唷,感覺會立體很多

如果技術很好可以沾取少量韓式媚眼的搶眼黑作為修容

 

DSCI0618  

 

惑星之眼4D書寫型眼線筆也頗有名,在書寫流利程度,濃黑度都非常佳

包裝是黑底金字的設計,我覺得黑色跟金色搭配起來不管是飾品或是包包,包裝都很好看

 

DSCI0123

 

筆芯柔軟適中,不會拉扯眼皮,繪製眼線可以輕鬆地畫內外眼線,也不易暈染

 

DSCI0124  

 

DSCI0299  

 

櫻姬滑蓋絲絨兩用粉餅包裝讓我很驚喜,剛開始打開時,想說哇,還有一層防護

 

DSCI0128

 

拉出來發現她長得像手機一樣阿!她的粉紅色是可愛的粉紅色,不落俗套,非常時尚落落大方的粉色女孩

有超大鏡面,在補妝時很方便阿,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她太大,但我個人是不喜歡太小的鏡子

因為我自己隨身帶的鏡子比她還大 XDDD 這樣補妝才方便阿~

 

DSCI0129  

 

可以一手掌握的櫻姬絲絨兩用粉餅,可以乾用濕用,設計成滑蓋式的包裝

在使用上其實不會有困難,因為廠商在旁邊有做的貼心凹槽,將粉餅滑出後,用指腹輕推凹槽就可以拿出粉撲上妝

我覺得粉撲也很細緻好用,彈性夠,密度也扎實

 

3

 

第一次要使用之前還真的捨不得把她粉餅上可愛的愛心以及suki字樣弄糊

喬兒拿的是極淨白,乍看之下對我膚色有點偏白,但出油後的妝效跟我膚色就不會差很多了

 

DSCI0132  

 

準備來化妝囉~

首先要準備,一個人(?!),這次底妝都只用櫻姬絲絨兩用粉餅,suki 4D書寫型眼線筆,魔法星紗眼影霜

 

1  

 

先來一般上課會用到的妝容吧

喬現在是大四生,對於課有種說不盡的無奈啊

處在期末考與畢冊兩頭燒,其實頗累的

但再累也是想寫文打英雄聯盟解決心理的壓力,哈哈哈

大四開始養成了出門化妝的習慣,以前只畫底妝+眼線

現在是努力學習畫眼影,雖然說我常被我好朋友說是被打到

但默默有在進步了啦((硬要自己說 XD

 

化妝基本要件就是妝前的保養唷,打底打好才能上好妝,也以防後續脫妝

再來就是櫻姬絲絨兩用粉餅

先看原本臉上有那些瑕疵吧

 

最近終於把臉整治好些,但還是有手癢去摳擠一些粉刺痘痘

可以看到一些犯紅痘,痘疤,膚色不均,黑眼圈

最近毛孔粗大問題就還好,大概是很勤著敷臉吧~臉有喝保水唷

 

 

DSCI0274

 

將櫻姬粉餅上半臉做對照就可以明顯看見差異

黑眼圈被遮蓋很多,瑕疵泛紅,以及毛孔細紋也有被遮蓋過去

調整了膚色,看起來好像霧化美肌效果,是塊遮瑕力不錯的粉餅

 

DSCI0279   

 

側臉對這也可以看見肌膚變成霧化肌感,我喜歡霧化肌,因為光澤肌的底妝我通常駕馭不了

我個人覺得是沒甚麼味道,之前用過一款粉餅味香精味很重的粉餅,我很不喜歡

 

4  

 

底妝上完妝感是這樣的,肉眼看其實偏白,但出油後的妝效我很喜歡

我喜歡這樣霧面柔化的妝感,尤其拍照肌膚是零毛孔的感覺

提亮膚色效果不錯,不知道另一個色號超完美對我膚色適不適合

噢~~我的妝都是看著滑蓋手機(?!)櫻姬滑蓋粉餅的大鏡面完成的

 

DSCI0297  

 

眼線對我來說是滿不可或缺的彩妝,我手邊有十幾隻眼線筆哈哈哈哈,還不包括眼影筆可以當眼線喔

有了眼線對整個妝容是大大的加分,精神會大大的提升!

 

畫單邊做比較

 

DSCI0302

 

有畫的眼睛看起來比較大顆,精神也比較好,雖然我知道我眼睛還是很小 XD

 

DSCI0301

 

但我化妝沒眼線,真的會讓我頗不自在,但有時要卸眼妝我又很懶

幸好這隻眼線筆雖然防水防油防我睡覺出油但她不防卸妝油,輕輕一卸就全掉光了唷!超好卸的

 

5  

 

接下來要用魔法星紗眼影霜

涉谷mix狎鷗亭

 

DSCI0335

 

先取涉谷米膚金打底整個眼窩,再取狎鷗亭的紅色暈染眼尾到眼中

最後指腹沾取涉谷再黑眼球上方輕按壓一下就完成了

 

6

 

我很喜歡畫這個妝去上課,淡淡地又帶粉紅色有討喜的感覺

感覺也很像戀愛中的眼妝,沒辦法那粉紅色就一直讓我覺得很戀愛阿

如果擔心畫不好,我就會偷戴鏡框 XD 眼影看的到,但不會馬上被識破有瑕疵,哈哈 我好賊

但說真的魔法星紗眼影霜真的很顯色沾取一點點就可以打亮整個眼窩

顏色也非常飽滿,亮粉細緻度也非常令人激賞,又不會積線,讚讚

對於會畫眼影的人我覺得是非常上手的產品,我還在練習中~如果你們覺得我畫得不錯那代表連新手都可以上手阿~~

 

DSCI0455  

 

這一個也是日常可以出門的妝,但其實我是看到涉谷裡的金色很想畫看看飢餓遊戲的秦納

 

DSCI0600

 

我好喜歡他對凱妮絲的支持,喜歡他不做作,喜歡他每次幫凱妮絲設計的造型

尤其每次凱妮絲上台訪問穿的衣服都令人驚艷,第二集凱妮絲的婚紗變成學舌鳥的衣服讓總統很不爽

可是我看得很爽阿!!!秦納好讚!!雖然可惡總統最後竟然讓凱妮絲眼睜睜看秦納被打死,我好討厭那總統

好像離題了,我覺得應該是我相機吃色問題,還是色差嗎?我都拍不太出來眼影霜在我眼皮上的顏色

這次只用涉谷裡的兩色做搭配

 

取涉谷米膚金打底,在取金色從眼線網上暈,暈到張開眼還能看到一點的程度

其實那天畫完看起來真的很像女版秦納 XD 眼影眼線超像的,可是相機拍出來眼線比較明顯

我的眼影都被吃光光了,哭哭

 

8

 

再來要怎麼從清純上課好學生變成下課趕時尚夜店少女呢

 

7

 

下課後記得補妝讓妝容更完美再繼續改造眼妝

 

DSCI0461    

 

 

再來嘗試的是我很怕駕馭不了的黑色,為什麼說駕馭不了

因為我沒畫過黑色眼影,在來我在眼影上疊擦暈染技巧還在練習學習

所以不要罵我QQ,但妳可以留言指導我一下,讓我有更大的進步喔!

狎鷗亭 搶眼黑

用眼線刷具沾取搶眼黑繪製全框眼線,再拉出眼尾

 

DSCI0472  

 

涉谷米膚金 mix 狎鷗亭搶眼黑

狎鷗亭的黑色從眼線開始往上暈,請少量多次,因為他真的很顯色又容易上色

如果下手太重就可以畫團團圓圓跟圓仔!

最後沾取涉谷再黑眼球上方輕輕按壓一下,這樣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渾圓,立體效果顯著喔!

 

DSCI0507

 

從逼雌ㄟ的咩咩頭可以看見有點凶狠(?!)

 

DSCI0511

 

實際妝容是這樣的,我沒有畫很深,因為怕眼妝被我毀了

這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妝容,不知道畫得好不好

 

DSCI0514

 

但是我個人很喜歡拉,哈哈哈

 

DSCI0515

 

喂,北鼻,要不要去東區((東區))((東區))((東區)) XDDD

 

DSCI0490

 

還有涉谷mix狎鷗亭

涉谷打底,狎鷗亭紅色暈染眼中前端,狎鷗亭黑色暈染眼尾

這個妝是我自己覺得好看所以試看看的 XD 不代表大家意見喔

 

DSCI0044  

 

 

 

SUKI粉絲頁

粉餅2入組優惠
眼影霜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