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50  

北市衛妝廣字 10212367 號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用過專科的產品吧!

但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使用,手邊很多產品我都希望可以用凹凹用光光

每次去屈臣氏看有甚麼新鮮貨時一定都會經過專科,但我一直不知道他對我到底適不適合

因為據我印象所知,他是擁有乳霜級的滋潤成分化妝水,乳霜級不知道對我這混合偏油肌適不適合

秉持著美麗就是要大膽嘗試的我,一定要來試試並且告訴各位我的心得囉~

 

這次使用的是專科清爽型保濕化妝水X保濕乳液

如果是滋潤型的我連碰都不敢碰阿,但聽到清爽型,相信很多混合偏油或是油性肌都會跟我一樣很衝動

 

DSCI0053

 

 

左邊為專科保濕化妝水,右邊為專科保濕乳液

你看過哪瓶化妝水可以這樣撐在手背上嗎?我覺得他根本就是精華液,噢不,應該是凝露

 

DSCI0054

 

推開延展性也很高,不會有太過乳霜的那種黏膩厚重,乳液感覺也頗像水乳液的質地

 

DSCI0055

 

保濕專科採用獨家研發「保濕微粒萃取技術」,萃取「雙重玻尿酸」與「蜂王乳精華」

並將分子極細化,讓高效保濕成分能確實滲透、直達肌底,給予肌膚滿滿的滋養彈力

乳液還添加了「高效保濕成分 Lipidure」,能在肌表形成鎖水薄膜,防止水分蒸發,增加保水長效性,達到維持全日的鎖水滋潤

 

吸收度我覺得搭配按摩會比較快喔!雖然他的產品也都是小分子,但我覺得按摩吸收對我們混合偏油肌比較適合

 

DSCI0057

 

 

DSCI0223

終於可以來實用了!!

最近趕忙著作畢冊以及熬夜拚期末考,我的黑眼圈也越來越嚴重

而且我前兩天真的忙到噴完化妝水,吹完頭髮,就忘記後面還要擦鎖水產品

專科產品是在使用艾薇薇產品之前體驗的沒有撞在一起喔!

收到專科的那天剛好是我生日,超開心的,但......我也就那幾天很少保養阿

唯一保養的那兩天就是使用專科的產品,話不多說了 來看效果吧

 

DSCI0185

 

看看跟艾薇薇奇肌霜的臉部照差很多吧

因為這時候我還有乖乖保養

臉部肌膚還算OK沒甚麼大問題,但現在這季節我也很容易上妝脫妝

台南現在給我忽熱忽冷的,熱的時候可以穿短袖像夏天

我生日時冷的還有寒流來完,我脫皮的很嚴重,保養得很辛苦((雖然還是保養兩天就去狂歡沒保養XD

但肌膚看起來其實真的沒有甚麼光澤度阿

 

DSCI0190

 

上完專科化妝水後,可以看見肌膚整個好亮,連拍照都覺得肌膚好閃

我喜歡專科化妝水,他質地像凝露,雖然在吸收部份比一般化妝水時間來的久一些

但是吸收完保濕的程度我覺得真的有加乘的感覺

就連我狂歡回來保養臉時,臉乾到一整個會痛,誰叫那幾天要這麼冷

結果擦專科化妝水後終於能減緩我那天冷的乾燥刺激

肌膚也像吸飽水放鬆下來,不再那麼緊繃

 

DSCI0195

 

擁有乳霜級滋潤成分,觸感卻水潤不黏膩的化粧水

現在很流行彈潤光澤,也就是肌膚喝保水滋潤度又夠的時候肌膚會自然發出一種讓我非常滿足的光澤

 

DSCI0197

 

專科的產品也可以唷,雖然我很愛她化妝水給我的感覺

但彈潤光澤從化妝水看來是普普,乳液的話彈潤光澤是像這樣的閃閃發亮

 

DSCI0198

 

專科化妝水後接下來是專科乳液

專科乳液我覺得對我來說還是小滋潤,我覺得是台南最近天氣也頗熱的關係,冬天了出油量竟然還是很多

不然一般在冬天我出油量會減少,這種較為水感的乳液對我來說很夠用喔

不會太油也不會太滋潤,尤其你看臉上的光澤有多亮

 

DSCI0200

 

有時候會默默地覺得專科化妝水比專科乳液稠

大概兩個評語就是一個像凝露一個像水乳液,除了水乳液我好像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專科乳液了,哈哈

 

DSCI0201

 

噢,專科其實沒甚麼特別的味道,倒是我有聞到酒精味,雖然不到很濃拉,還是希望可以遮蓋掉這味道

不然其實應該算是成分單純又好用的化妝水跟乳液

 

DSCI0204

 

應該是化妝水+乳液的關係.我覺得彈潤光澤看起來好像油油亮亮的,但其實不會唷~~

就像我常常使用保養品會按壓臉看光澤是一樣的,那種保水滋潤光澤是要由裡透外,而不是滋潤油膩的油光

專科化妝水不會感到黏膩油膩厚重感,我覺得我放假後拿回新竹用應該是非常給力的乳液阿!!

 

DSCI0205

 

終於用到肖想很久的專科產品,化妝水我個人很喜歡,如果以後要買化妝水是會放在回購清單裡唷 

 

DSCI0225

 

專科現在有個活動,順便分享給大家~快一起參加唷

專科.妳超給力的第一名好友!
保濕必勝,倍返しだ彈潤光環
妳是雪芙の第一名好友嗎?
立即參加活動,證明自己是第一名的好朋友
專科不小氣,一年份的產品全給妳!
活動網址:http://goo.gl/Qdboj0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