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8531  

 

我要非常感謝我的好麻吉陪我一起去變漂亮 XD

然後你們看的出來我的臉是腫的麻的嗎?

上次跟你們分享我去晶緻美學做杏仁酸煥膚

其實一個月前我又去做了櫻花染料+淨膚雷射

過了一個月才來分享 XDD

因為我真的很忙咩~~~

 

話就不多說了,先來分享一張油膩膩洞大大的素顏

我覺得我這學期臉部維持得算很不錯了

跟以前比起來真的穩定很多,但是還是出油跟毛孔想要在改善

還有那在我臉上很久的色素沉澱,加上我很困擾的暗沉

想要藉著櫻花染料跟淨膚來好好整治一下我的臉

 

DSCI8407

DSCI8419

 

話說那天我還撬掉了勞作教育跑去變漂亮

變漂亮完還去逛新崛江,哈哈哈哈,是不是要畢業了很不怕死啊我的媽呀

那天幫我做諮詢的是一位漂亮護理師,她講解的很仔細,也幫我分析我適合做甚麼樣的課程

 

DSCI8432

 

諮詢完漂亮的姐姐帶我去做臉部清潔,還有上麻藥

因為我跟她說我很怕很怕痛,因為有聽說雷射會有點痛,想要先上麻藥

不然有些人可以不上麻藥就打雷射,我覺得他們真的好厲害

因為我還是會覺得有點痛啊!

 

DSCI8449

 

麻藥沒甚麼味道,但是臉會不像自己的!

尤其是在敷完清洗時最明顯,感覺護理師在清潔一層不屬於我的皮膚

有點像隔著甚麼東西再摸自己的臉 XD 那感覺真的很特別

 

DSCI8456

 

我完全不敢放我好麻吉對我的愛的視角,非常的無法入眼 XD

所以只好放我當時很蠢的自拍照

其實麻藥塗完會覆蓋一層保鮮膜唷

 

DSCI8462

 

當天幫我做雷射的是楊醫師,他好帥Z12  

而且術前有先詢問我有沒有做過雷射,怕不怕痛,有沒有那裡想加強

即使在療程中,我沒提到的嘴唇色素,醫師還是貼心的幫我加強了

果然懂女人愛漂亮的心,這樣以後都會想指名給楊醫師治療欸,哈哈哈

話說我那天是先做櫻花染料,其實是看見照片我才發現自己好像鹹蛋超人

櫻花染料做起來感覺像被大蚊子叮到,但久了其實就適應了雷射強度

 

DSCI8483

 

照片上看的見櫻花染料雷射的儀器樣子

原本以為只有做臉部而已,原來是連脖子也會打雷射

讓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好緊張,雷射初體驗果然讓我很多驚喜

其實我做櫻花染料不只是因為想要膚色均勻

我嘴周有明顯的微血管,其實說真的很不好看

而櫻花染料雷射是針對微血管部分做改善,老實說

做完三天我的微血管就不見了

 

DSCI8487

 

做完櫻花染料緊接著是隔壁的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就比較針對我的痘痘粉刺,痘疤,毛孔粗大

而且我做的這兩項雷射都是無傷口的

不過第一二天的臉會有點像睡前喝水的水腫樣,但其實我覺得也還好啦

淨膚雷射我覺得比較痛,好像速度比較快,所以感覺比較痛(?!)

我最怕痛的地方是靠近耳朵 -///- 治療完醫師還說我耳朵一定很怕癢 哎呀呀

因為我這次雷射也很想處理我的黑眼圈,所以兩種雷射楊醫師都有幫我加強一下黑眼圈的部分

雷射打嘴唇的感覺有點像被溫熱水滴到,其實沒有很痛,有點像...在接吻?!

 

DSCI8494

 

雷射完成囉~其實耗時沒有很久,難怪現在一堆午休醫美

我覺得我以後出社會可能也會很依賴了,哈哈哈

紅腫其實沒有很嚴重,也不是說整個臉就腫起來

有點像擠完痘痘還沒有消紅 

 

DSCI8509

 

接著會去上保濕產品以及冰鎮敷臉 

 

DSCI8512

 

這個藍色的冰鎮面膜,我敷了三次還四次吧

一開始真的很冰,冰到有點臉會僵掉,大概跟新竹冰雨+冷風有得拚

結果我還是睡著了,而且聽說還打呼,我朋友一整個被我嚇到,哈哈 

 

DSCI8514

 

冰敷完的臉馬上就退紅的差不多囉

只是有些地方還是小腫,但不要近看其實看不出來拉 

 

DSCI8517

 

臉看起來是粉粉的,這就是雷射的效果嗎?!也太迅速太明顯了吧 

 

DSCI8520

 

這是雷射後的第三天

這幾天臉感覺比較緊繃,而且肌膚比較穩定

不容易長痘痘粉刺,摸起來也比較滑,毛孔粗大部分也沒這麼囂張 

 

DSCI8544

 

痘疤跟小紅點比治療前更淡些,但我比較在意的是全臉的膚色真的比較粉比較亮一點

加上膚質摸起來好粉好細,粉刺好像也不容易爬上臉了,所以心情很好

做完醫美後最重要的是保濕,我術後是用霓淨思的玻尿酸系列來做保濕,效果很好

沒有脫皮或是肌膚乾到緊繃的狀況出現,但是一天沒擦的話效果馬上就出來了

臉會很難上妝,所以提醒大家醫美完保濕一定要做足

 

DSCI8549

 

醫美完一個禮拜後,我的膚況

原本已經很淡的痘疤或紅點,已經不見了

肌膚變的細緻很好上妝,我想是因為出油量減少毛孔不大粉刺沒地方堆積

這幾天不上妝肌膚就會呈現像這張照片一樣

粉粉的,保濕有做好肌膚會透亮,好像打光一樣

不過雷射還是要做完一整個療程效果會比較明顯

好希望快快存到錢做完整個療程,我想要無暇肌ㄚㄚㄚㄚ

 

DSCI8552

 

附上那一陣子的上妝照

噢耶噢耶,好愛妝好服貼的感覺

 

 DSCI8553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