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8666  

 

挖賽,喬又大採購了,看看上面的產品

其實很多以前在實體通路都買不到,還要請人代購

代購還要坐飛機還要等還要代購費

想買?先看錢有沒有帶夠吧

不過現在在網路有很多美妝平台通路可以買到市面買不到,或是國外的美妝小物

今天喬要介紹的是喬剛進大學就認識的第一個網路美妝平台:小三美日

 

DSCI8650  

 

其實小三美日是從大學同學口耳相傳時聽見的

開始摸索網購這玩意兒才發現,沒想到網購會如此方便阿!

當時我第一次購入小三美日是跟朋友一起買香川絲襪,真的比外面一些絲襪好穿

有時候我買五六十元的絲襪都沒那麼好穿耐穿,所以香川絲襪一直是我口袋名單

後來開始愛美想開始保養,就在小三美日購入了面膜

因為不但可以單買,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價格也比實體通路便宜

至此,對網路購物就著迷了

 

DSCI8654  

 

大三的時候台南市區也開了一間小三美日

不過實體店面跟網路平台的價格有差異,活動也不一樣

這次我是先用網路購物,選擇門市自取,然後去實體門市又購入幾樣小東西,哈哈哈

一般學生都是選擇超商取貨付款,不過我那天購入的三樣產品(下圖那三樣),有達到500元門市取貨免運費的門檻

我也安排好有事要去市區一次辦齊,就下好訂單,等貨到門市通知,小三美日的出貨速度是真的很快呢,大概兩三天就可以取貨了

 1  

 

而且購物超方便的,以前我是習慣在拍賣下單購買,不過現在他們有官網我就都在官網購物了

把喜歡的東西放進購物車,結帳時也有步驟指示,比我上傳功課還簡單.

 

我在網路通路買的是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香甜櫻桃)伊柔安娜SOS卡卡急救素3CE唇頰彩蜜(bright-orange)

 

DSCI8668  

 

然後去門市不小心失心瘋看見可以隨手購以及秋冬護手小物又......哀......果然禁不起誘惑 XD

在門市買的是CHOOSY 兩用水嫩浸透唇膜(蜂蜜&水蜜桃) / Olive~橄欖保濕護手霜/ Blistex LIP MEDEX 冰爽修護潤唇膏

 

DSCI8665  

 

今天先來介紹網路通路上買的產品,因為實體店面買的產品我還沒開始用 ((就說了是失心瘋嘛(掰手指 

過幾天一定會好好來補上來的吼~先來分享網路平台買的那三樣,因為我肖想他們很久了

 

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香甜櫻桃)

乾洗髮是因為我現在留妹妹頭,肌膚跟頭皮都是易出油的我,很容易便條碼頭

然後現在冬天了嘛~有時會有點想偷懶不洗頭,所以觀望她很久了

之前網路上好難找,在小三美日看見她有賣滿開心的,先買小罐試試,因為她還有大罐的,不然其實大罐比較便宜!

 

DSCI8670  

 

看吧,妹妹頭的我很常遇到這件事,大概半天就會變條碼頭了

如果夏天更慘,所以我夏天幾乎都是斜劉海,可以夾起來為主

 

DSCI8877

 

用乾洗髮噴在髮根處,會噴出涼涼的白色粉末

 

DSCI8881

 

用手撥散梳整頭髮,把乾洗髮的粉末分散到整頭

乾洗法噴霧裡面含有米澱粉,可以吸附頭髮上油脂,讓髮絲恢復乾爽

 

DSCI8883

 

那白白的粉末應該就是米澱粉了,按摩頭皮,梳整髮絲

 

DSCI8884

 

我的習慣是用手按摩梳整完,再用梳子梳整

就可以恢復可愛妹妹頭了

 

DSCI8885

 

當啷~~~跟剛開始的條碼頭差很多吧!我買的小罐裝其實真的很方便

我都放在隨身包包,出外很方便使用,也不必擔心條碼頭的窘狀囉

 

DSCI8887

 

香味不會太重,算是年輕可愛女生會喜歡的味道,而且持續大概最多半小時就會淡去

不過乾洗髮的效果很明顯,之後會想買大罐的來來試試,聽說玩酷中性不錯呢,想try try看

 

DSCI8960  

 

伊柔安娜SOS卡卡急救素

買護髮素是因為秋冬的風會把髮質吹得更為乾枯毛躁,再加上洗完頭的熱風吹整,一定要買護髮素來保養一下髮絲

其實我也剛好手邊護髮產品都用完了,這瓶護髮素聽說效果不錯,看很多人介紹呢,心動一定要來試試阿

 

DSCI8675  

 

 是白色的乳狀,聞起來有藍莓味,淡淡的不會太重,而且這個護髮素擦起來也不厚重黏膩

 

DSCI8968

 

使用方法是在梳好頭髮,吹整前先抹上護髮素,吹整後就能擁有柔順部毛躁的秀髮

看看下圖就是我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照片,右邊的髮絲是不是比左邊柔順亮麗多了

左邊的頭髮看起來還頗為靜電毛躁的呢

 

DSCI8964

 

真的覺得頭髮護理很重要,如果沒有把髮絲搞定,讓他毛躁糾結,我的心也會很毛躁糾結

髮絲梳不開,心情也會不好,再加上天氣因素,護髮這塊我看得更重了 

 

DSCI8966

 

而且這瓶護髮素吸收度也算很快,手也不會黏膩,吹整後也不會看見髮絲一束一束的

難怪那麼多人推薦,可能我前陣子迷戀油質地護髮產品太久了,沒注意到護髮素這塊 XD 

 

DSCI8967

 

 

 DSCI8962

 

3CE唇頰彩蜜(bright-orange)

3CE其實我觀望她超久超久超久的,從她一出來我就再觀望了

可是我沒有摳摳,雖然對她家的產品通通都想包回家,但我最想買的就是唇頰彩蜜

雖然小小一條,可是用量很省,又超顯色,還可以兩用,一直都讓我很動心

這次終於考完期中考後狠下心把想要的三樣產品都帶回家了,哈哈哈

 

DSCI8677  

 

 這是我現在的素顏喔喔喔喔喔,跟以前比起來差很多了吧!

而且上次去晶緻美學做完淨膚雷射加櫻花染料後,我覺得效果不錯,好想再去喔

過幾天再發文跟大家分享我的臉部雷射初體驗


DSCI8937

 

 最近我都用P.Y.T 霸比凱莉 Little Devil的天下太平CC霜

 因為我發現用天下太平CC霜打底再加UNT十礦肌緻粉底&蜜粉

一整天幾乎都不會出油,所以等上次拿的試用品用完我想去買正品

DSCI8939

 

那天在小三美日台南中山店也有看見他們實體店面有鋪貨

嘿嘿嘿,這樣剛好生日要到了,可以給自己來個生日禮物加聖誕禮物不為過吧

 

 DSCI8656  

 

我很喜歡天下太平CC霜上完的妝感,扣除月事來的一些小瑕疵,其實算完美了

但是!!!!妳們會不會覺得臉上沒甚麼血色,連嘴唇都沒甚麼血色

從大三開始我才有畫腮紅的習慣,現在沒上腮紅才開始覺得自己當初化完妝像沒血色的病人

 

DSCI8943

 

 尤其是沒血色的嘴唇,看起來更是病懨懨

不過我嘴唇都有做保養,沒有乾燥脫皮我滿驕傲的,哈哈

 

DSCI8944

 

上了唇頰彩蜜後,嘴唇柔和的橘色就跳出來了,看起來是比較柔和的年輕活潑感 

 

DSCI8948

 

 第一次用膏狀的腮紅,因為聽聞3CE非常顯色,所以用量不用多,以免會變猴子屁股

我是取一點點.採大面積點開後再塗抹均勻

 

DSCI8950

 

塗勻後會有淡淡橘色的好氣色,跟紅潤氣色不太一樣

我覺得這個橘色是很活潑年輕的,不太屬於臉紅的那種腮紅感

 

DSCI8952

 

 完妝照,我個人非常喜歡 

 最近都以這樣的妝容去上課

 

DSCI8956

 

 

 

DSCI8958

 

網路購物真的很方便,尤其現在有網路美妝平台,不但可以便宜購入外國產品

也能找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小物喔

而且現在這些美妝平台也開始有實體店面

像小三美日就有七家實體門市呢,有空孩子們可以去逛逛

七家實體店面位於台北敦化、台北西門、台中逢甲、台中國光、台中一中、台南中山、高雄裕誠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http://www.s3.com.tw/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