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8162  

 

嘿~各位孩子們,看的出來喬今天要介紹甚麼嗎?

其實之前有在粉絲頁問過大家,不過好像沒人猜中齁

乖乖看文吧!今天文末要送出一套夜寢衣褲組呢

 

DSCI7811

 

是這樣的,喬兒以前沒有睡覺不穿內衣的想法,也就是睡覺時還是穿著內衣

因為開始學穿內衣後就一直是這樣的習慣了嘛

有時會因為內衣的鋼圈卡著胸部下緣就很難睡

但是我沒穿內衣會感到非常沒安全感,所以還是忍耐~

是高三開始吧,才有朋友說睡覺不穿內衣才是正確的,而且比較好睡

我曾經嘗試過,但一開始真的很難適應欸

就會覺得胸前空蕩蕩的很沒安全感,所以那時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方式實行不穿內衣睡覺

 

DSCI8145

 

等大學了,也養成了不穿內衣睡覺,不過宿舍裡這樣多少有點尷尬

且不論室友知不知道你有沒有穿內衣(廢話,誰管你啊)

一開始自己心裡一定也會很緊張很不好意思很糾結阿

但時間久了也習慣了

嚴重的事情就發生在我身上

沒錯......

 

        

 

這對我無疑是一件很驚悚的事

因為我家娘親以前還稱讚過我的胸型很漂亮很挺,位置很正(我不知道我家為何形容詞都怪怪的欸)

沒想到實行大家口中說的健康好眠,從不穿內衣睡覺做起 

卻讓我遇到走山的事

 

DSCI7989

 

之前我有嘗試買大家說不錯穿的運動內衣

可是我覺得運動內衣好緊,所以我跑去找夜寢衣

然後夜寢衣卻不排汗不透氣,搞得我滿背痘痘越來越嚴重

我對夜寢衣就有點畏懼

最近看很多人說法莉絲的產品不錯,我也默默地開始關注他家的產品

發現他家有一款好可愛的夜寢衣,是黑底白點唷,也太甜心少女系了吧

 

DSCI7813

 

查了一下發現他是結合了來自歐美法日等國家的塑身衣代工經驗,加上國內超過20多年以上內衣打樣經驗的師傅

搭配創新織造技術,每件產品從設計到完成都有多工多道嚴謹工序監製

層層都嚴格的為消費者把關,材質也經過SGS檢測以及ISO國際標準等檢驗

我個人即使長時間穿著也覺得非常的舒適無負擔唷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一整套的法莉絲 夜寢雙C造波美胸衣x夜寢拉提激翹美臀褲

 

DSCI7989

 

商品收到時包裝上會有塑身衣,塑身褲等等的穿法

所以我建議在收到產品時不要太興奮,唰!的一下豪邁把包裝扯開

塑身衣通常都是從下拉到上穿起,然後不管塑身衣或是塑身褲一定都要慢慢來

操之過急很容易把塑身衣扯壞喔!

 

先來介紹夜寢雙C造波美胸衣

 

DSCI7981

 

為什麼是叫雙C呢?

看看底下這張圖就知道啦~

雙C螺旋設計 將胸部固定在適當位置 防止晃動並且支撐住胸型

雙C其實是無限的提拉牽引喔,記得這個符號嘛?很像兩個C阿

就是利用她幫我們集中胸型 即使躺下了也能有挺立的美胸

 

2

 

雙C的能幫我們胸型集中拉提,固定胸型位置

採用棉質彈性布料,穿起來無痕舒適 ,排汗吸汗效果都不錯,不過我個人覺得它排汗大於吸汗!

採用立體剪裁,側邊加高包覆,集中副乳防止外擴,胸下加強支撐,抵抗引力防止下垂

還有附上胸墊,胸墊上也有小心機的按摩顆粒

1

一開始我找不到胸墊要從哪裡置入,後來發現法莉絲做得很仔細,將置入口巧妙地藏在接縫交接處

 

3

 

美胸衣置入胸墊後會瞬間有upup的感覺

(廢話!不然胸墊是拿來幹嘛的?)

 

6

 

接下來看看夜緊拉提機俏美臀褲吧

 

DSCI7812

 

其實在欓部的片式剪裁我肉眼看是比較透的耶,就是有點可以看到內褲的顏色

這片應該是較為透氣材質吧,畢竟是私密處更需要愛護,不能給予太大的壓力

法莉絲在這部分的欓片有做一片式剪裁,所以也不會卡到肉肉不舒服喔

 

4

 

前後左右互相交叉式綁帶讓睡眠時替提臀做補強,採用伸縮性布料,超有彈性,睡覺時也能偷偷提臀

打開拉提激翹美臀褲時我很擔心我進不去,因為這陣子真的變胖的很嚴重

剛開學時我真的很瘦,瘦到我美國朋友總說她家後院的螞蟻都吃得比我多!

為了回到正常的BMI值(哪來的藉口),我就開始~回不去了~

美臀褲後面的提臀帶有點像微笑喔!你們有沒有這樣覺得?

 

5

 

要來實際穿著了,好害羞喔,這是我寫文來好像第一次這麼露耶

不要嫌棄我的油肚肚,因為我不是穿平腹衣,所以主角請注意美胸跟翹臀齁~

 

先來說說 夜寢雙C造波美胸衣

 

DSCI8155

 

無鋼圈設計即使久穿也不會有壓迫感

喬最喜歡側邊加高的包覆力,不但包覆集中我睡眠側睡導致走山的副乳,即使穿較寬大的家居服也不擔心春光外洩

肩帶跟下胸圍的布料也不會容易變形捲曲,後背是做U型設計再加上綿布材質吸汗,所以不用擔心把背悶出痘痘

因為我實際穿過美胸衣去運動,即使流汗但它排汗算快,我的被不會一直濕濕黏黏還很透氣 

 

DSCI8153

 

美胸衣可以依個人喜好看要不要墊胸墊

如果妳沒有要運動沒有要跳舞沒有要趴趴走

其實乖乖在家時沒有加胸墊時不會怎麼樣拉

都在家了~總是要做自己好自在,如果不是壞人很多,說不定夏天我會很想在家裸奔吧

 

下胸有做加強支撐,對抗地心引力,不得不多注意一點啊

所以即使不加胸墊,喬也能有挺立的小胸 -/-

 

7

 

但加了胸墊就~好胸!如果它是內衣款一定集中效果會被大家搜刮吧

也只是加塊胸墊,挺立集中效果更加明顯了,我妹那天看到照片問我是不是要當木蘭飛彈(踹)

美胸衣有加胸墊我就敢穿出門囉,再加上她的胸墊有按摩顆粒,多走動多按摩,嘿嘿嘿,妳懂得 -/-

 

8

 

可能是因為我胸部不夠大,所以事業溝不是很明顯

但是兩側副乳被包覆的感覺卻體驗得非常清楚喔

尤其穿著他亂跳亂動也不會覺得胸部亂跑,只能說固定效果真的比我之前穿的夜寢衣好

 

DSCI8085

 

如果是夏天,我想我自己住應該就會把美胸衣當居家服了吧

只是現在是秋冬,媽媽說露肚子會感冒喔!

所以還是乖乖把肚子收起來繼續屯脂肪(被揍)

看見肚子這樣我也不願意阿!是否也來試試法莉絲家的平腹衣或塑身衣呢

話說我看到她家有馬甲,正到翻過來又翻過去了,可是不知道我肚肚塞不塞得進去

 

DSCI8087

 

其實仔細近看都可以看見美胸衣是螺旋立體式的裁縫

所以穿起來不會壓胸,反而是很立體的感覺,不同以往的美胸衣總是壓的人喘不過氣

我絕對是要舒服大於要美的人,絕對不遷就不舒服的美胸衣阿

 

DSCI8115

 

不得不說他們用水玉點點的圖樣真的很打中我的心

外面的美胸衣都嘛是黑色,白色,膚色,我最了不起看過紫色

可是都是素色,好無聊好無趣好單調!法莉絲的是點點欸,跟我的衣服搭起來超可愛的阿

秋冬我很常穿黑色衣服,在宿舍穿的背心又很鬆

 

DSCI8119

 

有法莉絲美胸衣的脅邊加高,不但包覆美胸的機能性做好,也做好了春光外洩的防護措施

 

DSCI8148

 

露出美胸衣的肩帶,看起來像自己搭配的兩件背心穿一起,更是另一種風格

 

DSCI8152

 

背心前面太鬆,雖然穿起來很舒服,但內衣很常露出來

幸好是住女宿,不然我都被看光光了,搭配美胸衣一起穿,不但舒適又好看更多了安全感呢

 

DSCI8149

 

 

接下來看看 夜寢拉提激翹美臀褲

 

DSCI8129

 

前交叉後微笑的雙重提臀帶讓我穿居家褲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以前屁屁都貼在居家褲上,現在穿上提臀褲只有翹臀部分才會接觸到居家褲,那感覺好妙喔

妳就是會馬上知道屁股不一樣,屁股很翹!跟以前買來想瘦腰提翹臀的褲子不一樣

之前穿都會把我屁股壓扁扁,加壓設計做得太強了,屁股都扁了

 

DSCI8092

 

再加上以往穿這種塑身褲都是高腰形式,夜寢提臀褲卻不會造成我腹部的壓迫不適

即使要偷偷耍心機穿她出門也不會因為低腰褲而被發現,因為她本身就是低腰設計阿,好棒啊~

但你要我像上圖那樣單穿出門我不敢,我只敢出房門到宿舍樓梯間裝水,哈哈哈

 

提臀褲內裡是雙層強力往部編織,可是我拍不太出來,悲劇

穿上提臀褲一定要喬一下喔!

看看我的穿上照跟喬完照就知道原因了

下圖是我剛穿上的照片,尚未調整屁屁

 

DSCI8131

 

把手伸過提臀帶把臀部往上提,在利用提臀帶撐住臀部下緣固定

 

DSCI8136

 

上面的提臀帶我會拿來固定我的馬鞍肉

我真的看她不順眼很久 XD

 

DSCI8137

 

當啷~調整完的屁屁~

是不是又翹又渾圓阿,不要以為買了提臀的穿上就完成了

如果妳沒有多個步驟去調整臀部那穿了也是白穿

多個手法多個步驟就能在穿上提臀褲後呈現完美翹臀

穿久了也能漸漸把臀部提拉變翹

 

DSCI8139

 

自從拿到這組夜寢美胸衣跟提臀褲,說真的我變很懶

有時早上賴床就懶得換內衣了,直接套上外出衣就出門

不過第一次是真的舒服到忘記要換內衣就出門

等回宿舍才想起來我沒換成內衣,可見她固定性真的很棒,讓我非常有安全感

 

DSCI8162

 

這次法莉絲有加碼贈送給喬兒的讀者文末贈獎喔!!!

送出一套M號的夜寢雙C美波拉提激翹限定組

這麼好康,不搶嗎?

1. 到粉絲頁Oops! I'm 喬兒 按讚

2. 找到這篇分享文章的PO文 (點我) 並按讚留言分享 我要夜寢雙C美波拉提激翹限定組

3. 再回到這篇文章回報妳已完成,並留下收件人姓名,電話,郵遞區號,收件人地址

    (我都設悄悄話囉~別擔心資料外洩)

 

11/28 開獎,到時會再FB公布得獎人,並直接寄出夜寢雙C美波拉提激翹限定組喔

 公布得主囉~

得獎  

DSCI8125

 

法莉絲粉絲頁

法莉絲官網

法莉絲賣場一

法莉絲賣場二

 

文末圖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