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8637

 

噢耶噢耶!!我終於拿到我夢寐以求的洗臉頭巾了!!!

自從之前看到芽芽帶粉綠條紋款我就好想買

可是一條要一百多塊我有點......身為窮苦學生就乖乖省點吧

終於這次小紅帽美妝提供名額讓我有機會體驗現在超夯的洗臉頭巾

 

DSCI8634

 

第一天拿到的時候我把它拿在我臉旁邊磨蹭好久

質感好好,鬆鬆軟軟的這應該是叫珊瑚絨還是毛巾布的布料阿?

紅粉點點的也好可愛喔>////<

 

不管甚麼材質反正她是絨布的一種

髮帶部分很寬很大,算是很厚的頭巾

可是她一點都不會重拉~放心喔

 

DSCI8638

 

看看她的寬度跟我的手筆起來真的差沒有多少欸

包覆力可想而知一定很讚阿

 

DSCI8639

 

蓬鬆的毛絨絨頭巾,可以用來固定瀏海還有頭髮

不管是洗臉,上保養品,敷臉,化妝都可以解決頭髮沾黏到臉上的問題

 

DSCI8640

 

毛巾布摸起來好舒服好扎實

鬆緊帶也很棒,戴上去洗臉不會滑下來也不會緊到變鳳眼

 

DSCI8641

 

看看喬兒的瀏海,這樣長度除了拿髮箍來箍住瀏海,真的很難做事

但是用髮箍會讓我的髮流變形,瀏海也會分岔超醜

 

DSCI8370

 

我要用我新拿到的洗臉頭巾來對付她!

 

DSCI8369

 

用法很簡單,除了瀏海以外的頭髮先塞耳後,再將洗臉頭巾套到脖子上

噢~好暖和,可以當圍巾用嗎? ((被揍飛

 

DSCI8371

 

往上拉,拉到髮際就好喔!

 

DSCI8373

 

人的頭是呈現圓形橢圓形的,如果你再往後拉

她就會縮彈,妳又得重戴一次囉

 

DSCI8374

 

彈性很好,把頭髮都抓緊,不像有些頭巾還會落漆讓髮絲跑出來,有戴跟沒戴一樣

當初會瘋狂尋找這款就是因為用過的人都說棒

現在我也體會到為什麼說她棒了,即使她頭髮抓得緊也不會把髮際勒出痕跡

戴起來是真的很舒服喔,而且真的不會變鳳眼

 

DSCI8377

 

如果我沒有聽音樂我就會把耳朵也包在頭巾裡面

因為我發現這樣更能固定

有時我戴耳機把洗臉頭巾往後拉一點頭巾就會掉了

下圖是我戴起來最不會掉的範例,我戴起來可愛嗎

 

DSCI8379

 

戴著他洗臉,化妝,敷臉,都超方便的還兼具裝可愛 XD

不用擔心頭髮沾到水濕濕,也不用擔心沾到精華液頭髮會黏成束狀

 

DSCI8393

 

加上她超鬆軟的絨布材質,即使在做完雷射的肌膚磨蹭也不會刺刺的

只能說這品質真的很棒啊!

其實髮帶上的蝴蝶結是可以拆的,可是他就是要這麼可愛才夠吸睛阿

所以我一定要帶著她裝可愛,哈哈哈

 

DSCI8647

 

在女生宿舍其實可以看見女生最私底下的樣子

走廊上可以看見大家洗完頭包著頭巾走來走去

我昨天戴著蝴蝶結頭巾去裝水

照到鏡子默默地覺得,我好可愛,ㄜ..我是說....蝴蝶結頭巾好可愛 XD

不得不說摸過材質,戴上她一次,就會愛上她可愛的樣子

尤其是他帶給我這麼方便又可愛的保養時光 

 

DSCI8317

 

她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

我在等我的粉綠條紋到貨ㄚㄚㄚㄚ!!

雖然說這可以用很久,但還是抵擋不了她的可愛,想多買幾個隨心情挑選 XD

呀~現在好期待每天回宿舍戴上大蝴蝶絨布頭巾做保養 ♥

 

本次試用商品『大蝴蝶結包頭巾』是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提供

點我去小紅帽美妝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