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8717

 

最近天氣頗涼,孩子們有沒有注意自己的身體阿?

我這幾天早上起床都會流鼻水,都會很緊張會不會感冒

就一直狂喝溫熱水,中午就好差不多囉~水果然最棒了

近日看我的文章應該有發現我肌膚好很多吧!!

上次在MOOI的粉絲頁玩活動有拿到小試用包體驗毛孔超清荳修護凝膠

這次很幸運拿到正貨喔!!所以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DSCI7781

 

嚴選有機柳蘭及茶樹精油添加,能淨化皮膚、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舒緩與安撫肌膚的不適現象,溫和調理毛孔,富含玻尿酸及蘆薈萃取

高保濕功效,強化肌膚補水功能,防止肌膚乾燥,減少油光形成

 

DSCI7782

 

採用軟管式設計,管口很小,所以不用擔心擠過量會浪費

小小一條,其實帶出門隨時擦一下也不占空間呢

 

DSCI7783

 

質地是凝膠凝露,滿好推開的,也沒甚麼味道

其實我喜歡這支產品的原因是,它跟其他淨痘產品不同

通常消滅痘痘跟粉刺的產品都含些藥性,或是酒精

而且用了皮膚會比較乾燥,相對來說上妝時該區塊就比較容易卡粉,甚至脫屑

 

DSCI7784

 

不過這隻毛孔超清痘修護凝露是天然草本萃取,不含藥性,不含酒精

通常是令肌膚乾燥的抗痘修護凝露,這隻反而添加了玻尿酸及蘆薈

加強保濕,強化肌膚補水功能,讓肌膚從根本做起

補水足,肌膚不乾燥就不會分泌過多的油脂,減少了油光形成,粉刺自然就不會生成!

 

這幾天臉頰冒了粉刺,她其實很像行星群,旁邊有一堆小星球

摸得到顆粒,拍不到凸起的樣子,沒關係,我們看最明顯的那顆

泛紅,已經有小冒白頭了

 

1

 

我個人對於粉刺跟痘痘的產品用量不手軟

其實你們是不用像我一樣擠這麼多拉,我這用量擦了快半張臉

是因為這半邊臉還外加經期前的粉刺狂冒,但泛紅的就那顆而已

只能說根本是要我來利用她示範效果的 XD

 

塗1

 

塗完可以看見肌膚比較亮,我覺得應該是保水的關係

一天擦一到三次,不過我其實也只有早晚擦

上妝前會再擦一次

 

塗2

 

第二天早上起來,白頭好像不見了!

旁邊原本只有摸到凸起的粉刺也泛紅開始冒出白頭

 

2

 

第三天幾乎都只有紅,也不像第一天那麼凸起的感覺

而且臉頰上原本摸到的粉刺群也漸漸消了

 

3

 

第四天,我的臉就變這樣,沒凸起物,沒粉刺,沒泛紅

乾乾淨淨,平滑細緻,我每天都上妝喔!但只有這支產品沒有讓我遇到長痘痘的地方會乾燥卡粉

 

4

 

對我來說效果很明顯呢!原本擔心天天上妝狀況會變更糟

沒想到三四天就毫不費力的擊退粉刺跟痘痘

再加上沒有藥性,所以不用擔心用久了會有抗藥性的問題

分享給大家我的使用心得唷

 

DSCI8719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