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8645  

 

嘿,看見喬兒手上拿的綠色液體,猜得出來是甚麼嘛?

來給點提示:在菜園可以輕易得到的天然養顏保養品,是早期婦女的最愛

這麼簡單明顯的提示,你猜對了嗎?

是絲瓜露拉~

絲瓜在菜園真的很容易見到,只要在絲瓜藤蔓上割一刀

就可以擷取流出來的絲瓜露,這可是最天然的保養品呢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外公外婆家的田有種阿

所以絲瓜露對我來說不稀奇

但是!!對其他生活在都市的人來說,要取得絲瓜露並不容易 

於是現在市面上推出了絲瓜的產品

但大多數都是絲瓜的化妝水,對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愛妮雅公司裡美吉可系列的絲瓜露

這瓶絲瓜露則是用來清潔的唷!

 

DSCI8313  

 

介紹產品前先來聊聊愛妮雅

我對這家品牌的印象滿深的

如果妳沒聽過這家品牌但是你有看民視

那妳一定知道有個節目叫做愛妮雅舞力全開

舞力全開是獲得愛妮雅的青睞首位成為贊助商冠名的選秀節目

在臉書也常看見愛妮雅對於社會公益的貢獻也不落人後

我個人覺得如果一家公司對自身品牌,社會參與的部分能讓人讚賞

那麼對於使用它家產品我也會多一點安心smilies_5  

 

DSCI8626  

 

有沒有看見旁邊有一包褐色物體

來,近一點,讓妳猜猜它是甚麼s4_09  

 

DSCI8633  

 

猜對了嗎?它是黑糖001  

 

DSCI8361  

 

在以前如果要去角質,都是拿洗面乳加點鹽或是加點糖當作天然的去角質品

其實黑糖本身就有保濕滋潤效果,蜂蜜黑糖就是我家滿常見的自製保養品

而且我家長輩有說過他們用黑糖加在洗顏產品裡,比較不容易長粉刺

雖然這部分我沒親自嘗試過,但看長輩的皮膚那麼好,我對她的話也多幾分信心

 

DSCI8629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7809號

 

絲瓜露在瓶口也有做點防護措施,避免外出或是收納時不小心浪費了

 

DSCI8631  

 

話說......因為現在食安問題,其實讓我在選擇保養品時也會多關切一下

這次拿到絲瓜露,在包裝上寫的成分都是英文,我就一個一個查

上官網看,會發現主成分是薄荷跟小黃瓜萃取液

 

未命名  

 

但這產品不是說是天然絲瓜精華嘛?怎麼主成分沒寫呢?

喬還打電話到愛妮雅產品諮詢去詢問美容師 doudou (38)  

愛妮雅美容師的回覆是說:應該是官網誤植,會再請工程師做更改,產品的主成分是薄荷和絲瓜露才對

既然都打電話去了,當然要問一下使用方法!

原先我以為這瓶絲瓜露是直接當清潔用品洗臉就好

沒想到他們說這瓶絲瓜露是二度清潔的洗顏品

是要用洗面乳清潔臉上髒汙使用絲瓜露做二度清潔來淨空毛孔

讓我對她的認知完全不同,因為喬在第一次使用還想說試試卸妝效果,沒想到效果不錯欸 XD

誰知道我用錯方法了拉!果然對產品有疑問還是要打去諮詢一下啊 懂嗎  

 

DSCI8380  

 

這瓶絲瓜露是萃取自天然絲瓜精華配製而成

提到絲瓜通常她就是任何膚質都適合使用囉~

而這瓶絲瓜露比較特別,她更適合有粉刺的人使用

可以幫助肌膚毛孔暢通,添加了薄荷在使用時能感到清新舒爽的涼感

使用前先來看看我的臉吧

首先我要鞠躬,因為其他幾張照片糊糊的,看不太清楚毛孔,所以我挑一張最清楚的放上來

這張可以清楚看見毛細孔裡的油汙,尤其鼻翼兩側有點毛孔粗大

 

DSCI8575  

 

使用方法:
Step1:取50元硬幣大小之絲瓜露於手心,混入約半個1元大小量的黑糖,輕輕混合均勻至溶解。

Step2:拍打於臉部肌膚,輕輕按摩,於在意的T字部位可以加強按摩次數。

Step3:用清水洗淨。

4  

 

先放使用黑糖的給你們看

我是用大概按壓兩次的量加上一些些黑糖

她溶解的很快喔!!馬上就變這樣了

我個人用法是如果我比較想多點去角質的感覺

我黑糖會多加一些,不然溶解的真的很快,去角質會比較無感

 

DSCI8555  

 

#貼心注意事項#
◎肌膚有異狀或有傷口、紅腫及濕疹時,請勿使用。
◎使用時避免進入眼中,若誤入眼中,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淨。
◎若有異常狀況,請停止使用並洽詢專科醫生。


我有時會搭配花娜小姐的粉刺刷,不過看我當天懶不懶doudou (5)  

3  

前面先用洗面乳清潔過臉後,再使用絲瓜露+黑糖做二度清潔的妙招

我習慣先將絲瓜露分區塗抹在臉上再開始按摩

手裡還有一些絲瓜露會先將粉刺刷沾水後針對粉刺部位多做按摩

如果沒用粉刺刷就會在粉刺部位多塗一點絲瓜露按摩久一點

這張圖是說我會加強的部分~

 

DSCI8588  

 

先將絲瓜露分部位塗抹開

DSCI8384

 

有沒有看見我鼻下有顆痣!那是黑糖顆粒拉,哇哈哈哈

 

DSCI8386

 

比較有空有閒有心情就會拿粉刺刷一起打擊粉刺淨空毛孔

 

DSCI8394

 

等清完毛孔候用洗臉海綿一擦,會發現是黑糖的深色

但相機照不出來,很仔細近看可以看見有些是比較深灰色而不是褐色

我只能跟自己說應該是我臉太髒,所以髒污到我擦臉都看的見了

 

DSCI8395

 

這瓶絲瓜露是二度清潔品,使用太多次清潔劑臉會變乾燥對吧

尤其會造成油水不平衡,所以洗臉次數都不多

絲瓜露裡不含肥皂,妳起不出泡泡,甚至有時會覺得好像在使用卸妝油產品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這瓶絲瓜露因為添加了薄荷所以在洗臉時會帶來清爽的涼感

在夏日裡使用應該是非常不錯的選項

利用絲瓜露二度清潔洗完臉後,臉卻還是很水嫩的,不會感到乾澀

而且因為添加了薄荷,洗完臉會有種很放鬆很輕的感覺

 

DSCI8402  

 

然後既然我都用它來當過洗卸產品了

就順便給大家看照片吧,因為我覺得她洗卸算很乾淨啊

話說我那天是拍畢業生的正式團照,就是跟師長一起拍的那種

我的妝大概是這樣的UNT十礦肌緻BB霜+粉餅+蜜粉+腮紅+唇彩

所呈現的妝容,硬是來張學士照吧

 

DSCI8276  

 

回宿舍要準備卸妝時就想來測試一下絲瓜露的效果

所以就帶妝使用絲瓜露,但這沒有加黑糖喔

在按摩過程會看到化妝品溶解變成白白的

 

DSCI8339

DSCI8340  

 

按摩完畢用洗臉海綿一擦,嚇死人

我可沒用眼線沒用睫毛膏可是那些黑黑的是啥挖擱

是空氣太髒是我皮膚毛孔裡的油垢髒汙

融解後被帶出來,就變成這樣黑黑的好髒喔

 

5  

 

使用清水洗過後,再用海綿一擦,又是一塊乾淨的海綿了

後來不信邪的用卸妝液擦拭,但完全擦不出東西,卸妝真的很強呢

不過既然美容師說她是二度清潔的產品,那我們就乖乖聽話吧!認真  

 

DSCI8344  

 

我自己還有一種用法提供給大家聽聽

我會將絲瓜露塗在粉刺多的地方,讓她多停留一段時間自行慢慢溶解毛孔裡的髒汙

等一兩分鐘後再按摩一下就可以沖洗了

我個人覺得效果也不錯,看孩子們要不要試試囉~ty22  

 

DSCI8559  

 

連續使用一個禮拜,我有抓對比照出來

說很噁心也還好,因為我有很勤的保養肌膚

但是妳一定看的出來差異!!懂嗎  

先看輕鬆點的,混合偏油肌最常看見的臉部出油跟毛孔阻塞

連續使用七天後可以看到以下對比

不過這張使用後是洗完臉後喔,但其實連續洗幾天洗前洗後照片差異已經不大了

這張是更能對比出來效果~

 

2

 

記得剛剛放的那大張鼻頭照嘛?還記得油汙卡在鼻頭的毛孔裡吧

連續洗七天我的鼻子是這樣亮亮乾淨的,之前的黑鼻頭粉刺也不見蹤影囉

毛孔裡都是乾淨的,被絲瓜露暢通過的毛孔都能吃進保養品,也更能做好收斂毛孔的效果

 

1  

 

看大圖更明顯,乾淨的鼻子,毛孔好呼吸阿~

DSCI8567  

 

兩頰的毛孔粗大也變得好乾淨,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油汙卡卡

油汙不堆積,粉刺自然就不易生成,肌膚摸起來就不會有凸起物小刺丘

現在肌膚摸起來都是光滑的,只差我自己臉上原本有的小肉芽了

 

DSCI8581  

 

連續使用下來效果滿明顯的,如果不抓對比照我自己也很難說清楚講明白那感受

但我個人很愛那洗完臉的清爽感

有時我還是會小偷懶啦,雖然說她是二度清潔品

但我還是會直接用它來洗臉,尤其是一大早起床的時候

利用她做清潔,不用皂化的洗鹽品來降低皮膚的皮脂層

我覺得也是不錯的使用效果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產品諮詢的電話去愛妮雅詢問喔

不要擔心,客服的姐姐人很好,美容師也很仔細講解

因為我重複了三次二度清潔他們都沒不耐煩,因為一開始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叫二度清潔品阿doudou (8)  

是美容師講解給我聽我才知道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喔

至於產品,上面有很多示範照跟對比照,妳看了就知道囉~

 

DSCI8643  

 

doudou (25)  

 

愛妮雅化妝品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ltamoda88?fref=ts

愛妮雅化妝品官網:http://www.altamoda.com.tw/           

產品洽詢專線:(02)2252-7152 

 

文末圖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