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1222_10200803626594752_1434864274_n

(上圖取自豪福麻辣香鍋粉絲頁)

上上禮拜喬兒跟好麻吉到中西區保安路的豪福麻辣香鍋來個姊妹小約會♥

其實對這家豪福麻辣香鍋喬兒是很有印象,之前經過幾次

因為友人不吃辣不敢陪我入內吃飯而作罷,這次去才知道他其實可以只麻不辣

 

豪福麻辣香鍋是在一品沅商旅的巷子旁邊

招牌很明顯還掛了一排燈籠,應該不容易忽略

 

DSCI6806

 

掛了一整排的麻辣香的燈籠

有濃濃的中式傳統風格,在巷弄非常的引人注目

DSCI6807

DSCI6805

 

廚房是透明櫥窗,可以看見師傅現場的乾淨整齊

對於食品也可以有更多一重的安心保障

 

DSCI6810

 

室內的座位不多,都是四人座,如果想去還是預約一下喔!

因為我那天是剛開門就去吃好料,所以不用搶位子

但是吃到最後是客滿的狀態阿,叫你們預約不是沒道理的懂嗎  

 

DSCI6791

 

現場的大骨高湯,白飯,冷飲,碗筷都是自助式

來這裡當自己家((拍肩 ,免客氣唷

順帶一提,我好愛喝他家的大骨高湯,還有他家白飯真的很香Q

雖然很飽,但還是多添了一碗飯,很好吃阿!!

 

DSCI6794

 

好啦,介紹完環境,我知道你們在等我介紹料理

 

DSCI6789

 

他們算是乾的火鍋,很特別吧,平常我們都是湯頭式的火鍋,他們卻是乾炒

裏頭加入特殊的十三香壺底麻辣醬頂級麻椒燈籠椒大紅袍椒芝麻香菜,還有妳點選的主鍋料理

平常我們鍋底選的是湯頭,泡菜,原味,藥膳等等

豪福麻辣香鍋鍋底是

黃金嫩雞香酥軟骨鮮嫩牛排干鍋鴨頭

 

DSCI6772

 

麻辣香鍋緣起於老四川重慶,款待遠道而來的親朋好友享用風味菜

融合麻辣火鍋,干鍋老油及麻辣菜系的特色

的特點

秘製加入郫(ㄆ一ˊ)縣豆瓣辣醬並添加十種以上辛香料的藥膳功能

大鍋現炒,利用鑊氣將香氣激發,暖和人們的心,也暖和眾好友的胃

 

喬兒跟好友點的是香酥軟骨

是採用特級的豬軟骨小排,整塊都可以吃唷

點了主鍋,既然這是麻辣香鍋,少不了的辣度要決定一下

他們有六種辣度

 不辣-醬香,微麻

 微辣-促進食慾,胃口大開

 小辣-大腦興奮,使人舒暢淋漓

 中辣-腦門流汗,痛快,特爽

 大辣-雙唇麻痺,舌辣不止

 特辣-滿嘴冒火,鼻淚亂流

 

在等待的過程,可以先行取用自助區的湯品及白飯

也可自行加料,我們那天有加年糕,花椰菜,油條,鴨血,鍋粑

他加點料有很多可以選,諄心建議去一定要三四個人一鍋,不然吃不完

 

DSCI6803

 

因為不是一般火鍋,結果在桌上看到方便爐還有個計時器與攪拌匙(?!)

 

DSCI6787  

令我十分好奇阿!不是說是乾炒嗎?那這要幹嘛?該不會是自己炒吧

 

DSCI6790

 

等待過程我偷偷溜到外頭看師傅現場大火翻炒鍋底

光在櫥窗外頭就可以聞到香氣,令人食指大動

(媽呀,我一大早打這個是想逼死自己的胃,我好餓)

 

DSCI6811

DSCI6812

 

而方便爐跟攪拌匙

是送到我們面前還需再乾燒3分鐘

在由可愛的店員幫我們拌攪勻後,才可以開動

 

DSCI6815

 

開鍋後店員會讓我們先拍照,現在拍照上傳FB有送折價卷的活動

大家都快快拿出智慧型手機打卡上傳照片賺好康

開蓋那剎那,香氣撲鼻,與印象中完全不同的干鍋,麻香味好濃郁

 

DSCI6817

 

滿滿的芝麻粒,還有豐富的主鍋料理與單點加料

我看到好多紅紅的辣椒,好大顆喔!

 

DSCI6819

 

等拍完照店員小姐就幫我們迅速的拌攪

讓食材都有沾到醬料,香氣更甚

 

DSCI6821

DSCI6823

 

來來來,照過來

這是燈籠椒,很大吧,喬兒跟朋友點的是介於微辣跟無辣之間

因為店家說麻辣香鍋還是有一點點辣好吃,以朋友接受的程度就請店家幫我們調一下辣度

當然我是沒蠢到吃燈籠椒,不過整鍋吃起來麻帶點微辣,更勝無辣的香氣與口感

 

DSCI6829

 

個人推薦:油條真的搭麻辣系列都很好吃 

其實我以前很討厭吃油條,可是有次吃麻辣鍋配上油條,那可真是太好吃拉!

後來只要跟麻辣類有關都一定會多點油條搭配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壺底油的醬香搭配辛香料的氣味,油條外軟內酥的口感是我最喜歡的

 

DSCI6830

 

重頭戲是這鍋底,頂級豬軟骨小排,吃起來不油膩

整塊都可以吃,吃的時候聽見嚼碎軟骨的聲音也是頗好玩

我很喜歡吃軟骨,因為我的膝蓋不好,這次真有種吃軟骨吃到爽的感覺

肉質也不會過老,算是很鮮嫩多汁的唷

第一次吃到這種鍋底的干鍋,好特別好新奇,軟骨也超好吃

 

DSCI6833

 

再來要推薦麻辣鴨血,她味道超讚的

是非常入味的麻辣鴨血,跟我心目中的三顧茅廬鴨血可以比拚

下次去大概會想一次點兩份吧 

DSCI6835

 

我們的料大概有這些

花椰菜,豬軟骨小排,高麗菜,金針菇,小黃瓜,油條,年糕 

 

DSCI6838

 

我跟好朋友原本以為這鍋我們吃的完,因為食量都算大

沒想到還是需要打包帶走耶,哈哈哈

提醒孩子們,去的話一定要三到四人啊

 

DSCI6841

 

吃到一半,店員會拿小碟盤過來,讓鍋子呈現傾斜狀

讓醬汁可以瀝出,因為吃的是乾鍋阿.太溼就失去干鍋的感覺

再加上我有點鍋粑!!!那醬汁舊勢力出來讓我方便鍋粑的沾浸阿 

 

DSCI6854

 

 鍋巴士另外附上的,這樣將她浸在湯汁裡

看起來似乎油膩的,但吃起來不油但是整嘴都是特別的香氣

跟以往吃過的方式跟口味完全不同

 

DSCI6848

DSCI6849

 

 一鍋如果四五個好友一起分攤其實是吃得飽價格也OK的唷

因為還可以有白飯搭配,不用擔心吃不飽

麻辣香鍋的香氣即使兩個禮拜過去了,我鼻腔裡還時常會憶起

剛剛在打文時舌間似乎又感受到當時的麻感與香氣

讓我肚子瞬間超餓的阿,最近再找時間去吃看看,下次想吃雞或是牛

阿~好餓阿~~~

 

DSCI6858

 

豪福麻辣香鍋,喬兒個人滿推薦的唷!

我那天吃到好撐,連去大東的熱情都瞬間降低,去到大東也完全沒胃口

腦子裡都是麻辣香鍋的香氣,對原本想大啖夜市美食的我,去到夜市完全無動力阿

 

DSCI6862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吃看看唷!

順道一提.那天我快吃完聽到有個男生點特辣欸!

妳們記得特辣的介紹寫甚麼嗎?

我超好奇好想知道那男生吃完有甚麼感覺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吃完的時候那男生的香鍋還沒上桌,只好作罷

 

DSCI6774

 

 豪福麻辣香鍋,這次推薦給大家唷 ^.<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