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7169  

為什麼我想先介紹這瓶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液呢?

因為我覺得他是我手邊用到現在最保濕的卸妝液,比朵璽的還保濕

朵璽的卸妝水我如果靠近眼周,也會變兔子眼睛

可是這瓶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液就沒有這種問題喔!

DSCI6882

 

 

 

DSCI6917

 

                                    Dr.Jan 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液

 

DSCI6887

 

Dr.Jan的中文名字叫達可佳恩

是一間重視環保、呵護自然、熱愛人本的保養品公司。

起源於台灣,在原有的SPA美容客群裡,發現有太多因為環境因素和化學物質而遭到破壞的問題肌膚

累積了長達十多年的專業保養及美容知識,美容師們開發出DR.JAN達可佳恩專業醫美保養品,追求專業、高效的同時

也延續堅持許久的原則—以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成份單純、濃度足夠、不添加多餘的香料與色素

並且通過一系列敏感肌膚測試,安全、溫和、有效是DR.JAN達可佳恩專業醫美保養品的中心目標及核心價值。

首推DR.JAN達可佳恩晶鑽系列產品和logo,外包裝和品牌規劃更是請到國內知名包裝設計師聯手打造

鑽石和醫美代表+字傳達出DR.JAN保養品簡約時尚的外在,閃耀實在的成分和功效,令我們廣大的使用者和品牌愛好者-安心、自信、漂亮和鑽石價值成正比

 

DSCI6902

 

針對亞洲人術後保養、居家煥膚開發系列保養品 使用純天然植物成分、不含酒精 改善最棘手的四大膚質問題,有效輕鬆保養無負擔

 

 

至於卸除彩妝的部分我覺得是不相上下,但這瓶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液我覺得比較適合卸除一般妝容

尤其現在空氣髒污可怕的嚇人,我回宿舍不管有沒有化妝,一定會用卸妝產品先清理一次臉部,才開始洗臉

 

Dr.Jan 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液有淡淡的洋甘菊香氛,所以在卸妝時的氣味也很讓人滿足啊 

今天上的底妝是Etude House的貼身情人BB霜+CEAZNNE粉盒粉餅+腮紅+現在被污染很嚴重的空氣

 

DSCI6974

 

卸妝水的用法我都拿牛爾老師的化妝棉來使用

這個化妝棉可以撕開,不管濕敷或是卸妝真的都超好用,大推 

 

DSCI6975DSCI6976

 

將Dr.Jan 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液擠在化妝棉上,請記得務必讓化妝棉的纖維是有飽滿的卸妝液

卸妝品真的不要手軟,省這點錢,浪費後續的保養品錢,打壞妳臉部的肌膚,絕對是得不償失的一件事

 

DSCI6980

 

將化妝棉撕開成多片,就可以開始卸妝囉~

 

DSCI6982

 

這次撕成五片就將臉部跟脖子上的妝卸除,由上而下看的見卸妝過程,以及最後一張的乾淨

我卸妝都會等卸完之後,最後一張一定要是白的,我才會停手

 

DSCI6984

 

即使眼線,唇彩也可以卸得很乾淨唷

DSCI7195  

 

卸完妝後,最喜歡毛孔自由呼吸的感覺,哈哈哈

不但臉感覺很保濕不緊繃,卸妝液也不黏不油膩,最喜歡他即使卸眼妝也不會讓我變兔子眼

我嘗試著卸完妝然後將臉部濕潤的Dr.Jan 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液用衛生紙按壓吸乾後就玩電腦 ((其實是懶惰起來洗臉

結果半個小時過去了,臉也沒有出現緊繃,而且是感覺很飽水感的肌膚彈性喔!

讓我超驚豔的阿!!!

 

DSCI6986

 

這是卸完妝半個小時後拍的,還看的見亮亮的光澤感,肌膚飽含水分的光澤也太漂亮了

重點!!我是用卸妝液欸,不是保濕產品喔!竟然可以達到這種光澤太令我驚訝了 

 

DSCI6987

 

Dr.Jan 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液,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喔!

推薦給大家 

DSCI6973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