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唷  

又到了該準備期中考的日子,我似乎該開始準備了

最近開始有點秋意微涼,讓我又想起張衛健在鹿鼎記的台詞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和強健的臂彎~

ㄜ,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孩子們記得多保暖

早晚氣溫差異大,記得要多帶件外套出門才不會著涼唷

 

雖然說秋冬了,但美麗總是不分春夏秋冬,不分季節,不分年月日,不分你我他

女孩的變化有很多樣,個性,氣質,甜美,清新,再來就是調皮可愛又淘氣的小惡魔

想要變小惡魔眼妝就是最大的重點步驟喔!

但是身為小惡魔一定還要有令人稱羨的肌膚吧

今天就來看一下喬兒的介紹吧 

 

Little Devil小惡魔 

 

DSCI7012

 

2013由三立電視愛買客的P.Y.T時尚小魔女結合凱莉老師打造並監製 “Little Devil小惡魔

推出一系列韓風系的MIT彩妝品,延續網路暢銷品牌Angel Key的品牌理念

針對適合台灣女生膚質跟需求所量身定做的,包裝設計走的是輕鬆活潑的手繪風

擁有自我的個性主張,美麗的女生不一定有個性,但是有個性的女生必定會美麗!

 

品牌故事:

在天使的包圍之中,我是叛逆的小惡魔,無辜的臉龐我藏匿著俏皮火熱的心

潔白的翅膀是我的偽裝色,魅離的黑夜使我獲得重生 

是撒旦的詭計嗎? 不! 我並不屬於他,純淨的天空是我的畫布

,我在天使惡魔之間恣意遨翔……

 

凱莉老師簡介:

時尚達人-霸比凱莉老師

擔任美妝編輯凱莉老師,對任何流行資訊都有著高度敏感度

在個人部落格不吝分享最夯的美妝保養、流行時尚、國外旅遊和吃喝玩樂資訊

受到粉絲熱烈回響,迅速晉升百萬人氣部落客

於2013年規劃並全程監製的MIT品牌Little Devil小惡魔”將席捲全台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 SPF50+++X6ml

沉睡已久的天使,你聽見內心惡魔在掙扎了嗎? 他開始計畫違背你的純潔

讓你怎麼也看不出的天下太平…最真的最透的面具已誕生…

2

雖然是小ml數,包裝卻也不馬虎,每個細節都好可愛Z12  

 

這張照片可以看見塗抹完CC霜的手背毛孔跟細紋都被修飾掉囉

而且沒甚麼色差,看起來像是原本膚質就很好呢

3

 

 

DSCI7452

 

接著看看喬兒的左右邊臉就可以看見明顯差異囉!

仔細看看我的黑眼圈跟整個左邊臉膚色全都被修飾矯正過

黑眼圈也遮蓋不少,再加上她不乾,也不會擔心眼周有細紋

 

  DSCI7454    

 

我覺得矯正膚色不均效果很好呢,但是用量真的不要太多

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半個臉囉,擦起來也非常的輕薄

不但修正膚色還有SPF 50+++防曬係數,我就沒有上防曬哩

 

 

用這款CC霜我最喜歡的是他的透亮感

拉近仔細看看上完妝的肌膚,竟然有美麗的光澤

看起來是裸肌保養得宜的亮度,但其實有偷偷用CC霜拉~

這就是我為什麼也滿愛用CC霜的原因

小惡魔CC霜一點都不悶,算是我手邊最透氣的吧

能讓肌膚呼吸一整天,擁有輕透亮的好肌感

上妝又防曬的裸妝效果,無疑是輕裸肌的好選擇

 

DSCI7455

 

連續使用幾天下來也沒有因為他而冒粉刺

所以對於阻塞毛孔這方面我頗放心囉

 

 

 DSCI7471

 

 

只要一顆珍珠大小就讓整個膚質非常的精緻透亮,不用擔心他浮粉

出油的地方先用面紙吸一下,再用手指輕輕拍打推開就又恢復原本的透亮,持妝度大推!!

下課回家肌膚還是像剛出門時一樣,持妝度真是無與倫比啊!!!

光是上小惡魔CC霜在配上UNT的蜜粉就是個無暇裸妝偷吃步

最近上課真的好愛這樣的搭配呢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X時尚深黑

惡魔眼中只看得見的美  是你那難以捉摸的眼

DSCI7016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時尚深黑、迷惑玩咖心機銀鑽

飽合的色彩,筆芯柔軟適中能流暢描繪出精準線條

 

手繪的可愛個性彩繪,可削式的眼線膠筆

濃黑飽和度給90分,筆芯軟硬度給90分,包裝給100分

1

 

照片左上:素眼

照片右上:一般眼線

照片左下:加粗小惡魔媚力眼線

照片右下:使用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

 4

 

來看看喬兒的妝容照吧

先來一般大學生的清純精神眼線

先用小惡魔CC霜打底,打造自然好肌感

再刷上UNT十礦肌緻蜜粉定妝,就是輕透的無暇裸肌妝感 

在睫毛根部使用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畫上一條基本款眼線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真的顏色濃黑筆芯很順很好畫,不會拉扯到眼皮

 

DSCI7076  

 

來張大眼不慚學生清純照 (( 自己說,好意思逆

其實這樣簡單的眼線出門就可以感覺很有精神

出門幾乎眼線必備了,眼線是最強大的化妝術阿!

 

DSCI7091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的濃黑度很夠,所以畫一次就很飽和

這是我平常出門的學生妝照片,簡單有精神,畢竟還在上課,真的不宜濃妝阿 

膚質看起來也很好,其實是我自己黑眼圈太深

看到CC霜的左右對比照就知道已經遮很多了拉~別再計較喔

 

5

 

當然這是清純小天使學生妹的畫法

簡單滑順易上手的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

包裝真的好可愛(大心)

 

6

 

接下來是惡魔派囉

因為喬兒眼型的關係,通常我是以清純的簡單基本眼線為主

因為我只要拉長一mm,或是讓眼線上揚一點點,眼睛就會變超艷麗

媽咪說我是豔麗型,但不化妝很多人說我很清純,是學生妹,哈

要當小惡魔最重要的就是上揚的眼線,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我兩種眼線差很大阿

 

DSCI7107  

 

我已經好久沒畫這樣的眼線了

很多人說我畫這樣的眼線看起來就很像濃妝

但我也只是眼線長一點點一點點,眼尾上揚一點點一點點

化妝力量果然很強大,眼線的改變力量更是powerful

眼線改變了眼神,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呢 

 

7

8

 

如果在配上紅一點的唇膏

眼神無辜一點,也是很殺人的另類小惡魔

天使與惡魔的交戰,妳選擇哪一種呢? 

 

9

 

小惡魔天下太平CC霜&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

打造妳的天使肌感,小惡魔眼神

女人哪,就是有著女孩跟女人的個性,有著天使與惡魔的特性

要每個人都為妳深深的著迷無法自拔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