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6072  

唷!又來介紹粉餅,不過這個粉餅我已經用了半個多月了唷!

 PIXY 比可思 防曬美白兩用粉餅這廠牌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呢

這次收到兩個色號:白皙,自然

他們家的包裝我個人覺得很簡單,是我最喜歡的蝴蝶耶~

DSCI6065

DSCI6564

 

知名mandom底妝研發團隊,多年致力於以日本先進技術與穩定製造品質,
掌握保濕長效持妝的關鍵,滿足亞洲女性自然無暇的底妝需求!
首次於台灣推出防曬美白兩用底妝系列,
以加強防曬與保養雙重功效,全面實現亞洲女性輕鬆上妝的夢想!

DSCI6567

自然色號拿到的是正貨,簡約的白色包裝搭配品牌字樣與logo

用有大鏡面還有一塊很好用的粉撲

不過他們家色號顏色都偏深!

DSCI6569

DSCI6572

自然色號比較接近這個顏色喔!

拿到時看見有嚇一跳,很怕這顏色不適合我

DSCI6571

替換的粉芯則是白皙色號

底部有小洞可以將粉芯凸起妝到正貨的粉餅盒

就連粉芯也有附上粉撲

不過白皙色號比較像我一般在外買的自然色號

DSCI6074

實際的白皙色號大概是這個顏色

其實粉質算細緻唷,唯一的缺點是他家的粉餅香味太重了

上妝後會一直聞到自己臉上粉餅的味道,不過大概五到十分鐘就會淡掉了

DSCI6077

我個人覺得他們附上的粉撲很好用

細緻,柔軟,不像有些粉撲還會脫屑

DSCI6080

 

來個簡約的對比照,右邊是還沒上妝前,左邊是上妝後

可以明顯看見肌膚被美肌霧化,其實最明顯的是毛孔瑕疵被遮蓋,如果說遮痘疤,我個人覺得普普

DSCI6107

這家的粉餅主打添加了角鯊烷油的保濕成分

其實在上妝後的質感是不像一般市面上的粉餅偏乾

剛開始出油時,妝感也會變自然很多

可是過了四個小時就一定要補妝了

因為整個妝會變得很暗沉,妝容會變得髒髒的

這是我個人的小意見囉~

DSCI6112

不過她的價格也算是很可愛的價格,可能是因為我常出油吧

所以後來的妝會比較需要補妝

但我真的很喜歡他的修飾毛孔效果,還有霧化效果,真的很美唷!

乾性肌或中性肌可以試試看這款粉餅唷

DSCI6116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