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6734  

 

嗨~好久沒介紹彩妝品了,在開始做好肌膚保養後,我真的變白了

現在很多底妝粉餅都開始要重買了,哈哈哈哈

CEZANNE的粉餅一直聽說很好用而且C/P值很高,其實我現在才發現是乾濕兩用的粉餅

今天喬兒要使用的是粉盒唷

 

DSCI6653_副本  

 

CEZANNE的粉餅是用按壓的開扣,我比較喜歡這種設計

很多粉餅盒需要摳開扣才能打開,我常常會傷到我畫好的美麗指甲油

所以在買粉餅時也會特別注意這一點

 

DSCI6575_副本

 

CEZANNE粉餅盒有大鏡子,也有附上好用的粉撲

不過她的鏡盒不像我用過的其他粉餅盒會傾斜到一定的角度,CEZANNE的粉餅她會整個躺平給妳看喔 

 

DSCI6658_副本

 

然後她算是我看過乾濕兩用粉餅盒裡透氣孔最大的一個

 

DSCI6622_副本

 

CEZANNE的粉餅質地頗細緻,喬兒今天要使用的是三號自然色

先說說我的膚色好了,我因為常熬夜所以偏暗沉,再加上東方人的蠟黃肌,所以肌膚是黃黃暗暗的 ((怎麼感覺髒髒的 XD

現在臉上沒有明顯的痘痘或是發炎,不過痘疤倒是好幾顆,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我最害怕使用粉餅時會遇到卡粉,或是遮瑕不夠,因為有時候我沒化妝出門,但會帶著粉餅以防萬一

這時候她如果遮瑕不夠我就悲劇了!

 

DSCI6704_副本

 

先嘗試著畫半邊臉做比對,看的出來左邊是有上CEZANNE粉餅,膚色有被修飾校正,額頭的界線其實很明顯欸,哈哈,還有我的黑眼圈

 

DSCI6711

 

拉近看剛剛說的修飾度吧,光是粉餅就幫我修修臉,痘疤跟毛孔粗大其實看不太到囉!效果非常好呢

 

DSCI6715_副本

 

再加上她的粉餅質地細緻,其實也不太有卡粉的問題,眼周也沒有出現細紋

另一方面我就擔心控油力好不好,不過當天我跟朋友跑去吃麻辣香鍋,還去逛夜市

持妝力算很強,也不太出油,大概我最近油水平衡做得非常好吧

不然聽說是要用另一盒粉餅比較控油 ?!

 

DSCI6717_副本

 

上完妝的膚質,氣色看起來很好,膚質也是頗驚人的

只能說保養真的做好,臉上沒那麼多疙瘩後,上妝變超容易,更能看見漂亮的肌膚

像我這種還有痘疤跟毛孔粗大的人,就真的需要來一塊CEZANNE的粉餅幫我修修臉 

 

DSCI6723

 

畫個眼線,上個唇彩,就是超快速的好氣色

不得不說CEZANNE的粉餅真的CP值很高,上網查了一下價錢後,真是佛心來著的可愛價格

難怪各位網友都在推這家粉餅,不但好用而且便宜,真的不會心疼也不會手軟阿,哈哈

自從拿到這盒CEZANNE粉餅,我又開始愛自拍了,之前的粉餅對我來說顏色太深,再加上她修飾遮瑕度跟CEZANNE粉餅比起來差太多了

現在CEZANNE粉餅已經被我放進隨身包,是必備必需品無誤

默默發現只要用她,那天的自拍就會特別多

我已經愛上它帶給我的美肌感了 

 

DSCI6731

 

我都只有在自己看起來膚質很好的時候會想自拍 

CEZANNE的粉餅真的讓我有種每天都想上妝,上完妝就開始自拍時間

沒辦法啊!!!完全無法放棄那種好膚質的感覺,一定要多拍幾張才過癮

 

DSCI6735

 

妳看的見我肌膚有甚麼瑕疵嗎?嘻嘻嘻,都被CEZANNE粉餅幫我修掉了

這麼好用的粉餅,這麼漂亮的膚質,不自拍嗎?

 

DSCI6733  

 

DSCI6766

 

本次試用商品[CEZANNE乾濕兩用粉餅]是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所提供

點我去小紅帽美妝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