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5511  

 

水是人身體中最不可缺少的,最重要的

但有時候光是喝白開水真的挺無味的,喬小時候很不喜歡喝水,我覺得沒味道很難喝

長大後飲料店林立,現在在外地讀書的我最常泡茶包或是買手搖杯飲料來喝

不但對健康無益還對我荷包無益阿 s4_03  

 

久聞德國慕尼黑的百年藥廠Hermes Arzneimittel的好名聲,這次OSEN也代理了他們自有品牌-heilusan好立善的發泡錠

不喜歡喝白開水,想來點滋味,又想喝的健康愉快時,我就會用好立善的發泡錠讓我由內而外做好健康品味

 

我最喜歡的是維他命C發泡錠,我是個喜歡酸甜的女孩兒阿 001  

 

 

DSCI5514DSCI5516

 

光是看到維他命C就想到檸檬,接連就會想到他能跟我食用的膠原蛋白有相輔相成的作用

其實我個人覺得維他命C是女人最需要的!所以我有時也會買維他命C錠來服用

當然~還是多攝取新鮮蔬果來增加這些維他命是最好不過的

我是外宿,也很懶得動,所以發泡錠就成了我的好姊妹拉((拍肩

 

DSCI5659  

 

簡單的往上推就可以推開蓋口

 

DSCI5697  

 

以前試過其他的發泡錠,也看過有些發泡錠的顏色較為混濁

但是好立善的發泡錠的顏色就很澄清呢,而且融解速度很快,看著氣泡不絕,有種很夏天的感覺呢

 

 

好像應該做在某陽光日曬的沙灘上,斜坐在躺椅,拿杯氣泡水,放根吸管,最好還在杯口掛片檸檬

看起來是奢侈喝著沒營養的飲料,應該沒人會想到這是美麗的秘密 XDD

不過一切也只在我腦海中幻想的小劇場拉~~~

 

其實每種發泡錠口感都是微酸甜,像初戀的滋味(?)

之前喝過一款發泡錠舌頭會滑滑的好像有一層膜,好立善的發泡錠都沒這種問題唷 

 

 

 

DSCI5512DSCI5517

 

綜合維他命,含有多種營養素,看到她說會精神旺盛讓我不敢洗完澡才喝,不然我等等睡不著怎麼辦 XDDD

我通常也是早上起床泡一定綜合維他命來喝,希望一早就有滿滿的活力與幹勁可以奮鬥完美的一天唷

 

 DSCI5724  

 

綜合維他命的發泡錠是紫色的,讓我很好奇泡出來的會不會也是紫色40  

沒想到泡出來是很漂亮的橘色,好夏天的感覺喔!!

 

DSCI5725  

 

繼維他命C發泡錠後最喜歡綜合維他命的味道了!香香甜甜的柑橘口味

 

DSCI5513DSCI5518

 

暑假我在學校晚上會到操場上走個幾圈,等回來洗個澡讓身體放鬆後,來杯鎂發泡錠,補充該有的營養

補充鎂讓心情放鬆,我是不知道有沒有用,畢竟我每天運動完都還蠻累的 XD

 

 DSCI5672  

 

有一天我原本很想睡覺了,睡前泡了鎂發泡錠,莫名的精神好好 XD

所以放鬆這方面還是因人而異吧我想 

 

 

DSCI5515DSCI5519

 

因為喬兒有乳糖不適症,加上我的骨頭關節那些沒有很好,以前也出過幾次車禍

看到鈣發泡錠時真的滿開心的,希望可以好好補充我的鈣質,尤其我的牙齒也非常的需要補充鈣質阿 ((倒

 

DSCI5660  

DSCI5661  

 

 

DSCI5664

 

 

DSCI5665

 

原本想說鈣發泡錠會不會有牛奶的味道,是我多慮了

不過鈣發泡錠一錠有500mg的高含量,所以會有一些白色沉澱物

我通常會在加水攪勻喝光光唷

 

DSCI5666

  

 

我有四種發泡錠,我每天看想喝甚麼口味就喝甚麼口味,很隨興

 

DSCI5669  

 

我最喜歡在洗完澡來一杯,感覺很享受  當然,綜合維他命是例外要早餐喝 

 想要擁有健康不難,夏日也可以輕鬆享受水果香氛的氣泡水讓妳健康滿分唷

 

DSCI5563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arrow
arrow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