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17  

 

看到首圖就知道喬兒這次要介紹的是這半年來我愛上的沙龍級指甲油just mine

這個暑假他們推出了螢光色系,總共有三種搭配唷!喬兒挑的是螢光海岸

 

 

螢光海灘  

 

四個顏色都超亮眼的,不過喬暑假把手曬黑了,所以有時候看起來就沒那麼適合

回校後開始好好保養手部,現在不管怎麼在指尖上作畫都覺得超美麗超顯白的阿!

這就是螢光色最大的魅力阿!!!尤其螢光色看起來都超年輕超活潑的

 

CIMG0020  

 

螢光海灘的瓶身跟之前的嗆紅辣椒不一樣呢,感覺是超可愛的貓咪 48   

讓整體的感覺更加的活潑鮮艷,但他們家出品的指甲油我覺得品質都超好啊,快乾又不會味道太重

尤其是他們家的刷頭大概比一般的大一倍吧,自從用了他們家指甲油,我在刷其他家的指甲油都會覺得好繁複,等好久

一整個就被just mine的指甲油寵壞阿

 

CIMG0067

 

廢話那麼多,先來試色給你們看 

 

1

 

第一個是海神女妖,是螢光藍,我個人覺得喜歡清淡型的話刷一次就夠囉!

如果你今天想要很飽和的指彩在上第二層,不然我覺得他們家的指甲油都只要刷一次就超顯色飽和了

我覺得我皮膚黑的時候上兩層海神女妖會覺得顏色太重

但是皮膚白地畫上兩層就會覺得超鮮豔繽紛的,給大家做一下參考唷

 

2

 

閃亮酷黃是令人又愛又恨的顏色,我個人覺得黃色有時看起來很顯白,但要顯黑也是非常容易的!!

所以黃色都要很慎選阿,閃亮酷黃不像一般的指甲油,也不像我上次買的henme的指甲油那樣粉色不透

他給我的感覺像小時候話星空的那種黃,很飽和,但是我覺得要把黃色刷的好看就要刷兩層才夠色喔!

 

3

 

粉紅豹的顏色很像今年夏天很流行的服飾顏色,感覺上街會跟人家撞

對我來說像是派對裡會吸引人的桃紅,刷一層的話就可以勉強說是粉嫩色

但是這個夏天就是應該要來繽紛飽和的顏色阿!!!

 

4

 

西班牙亮橘這張試色的照片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但是實際擦在手上我覺得她好顯白阿!!!

所以當我試色的時候對這瓶橘色超大興趣!

西班牙亮橘擦一次就很飽和了!不用擦到兩次喔!

我覺得她橘黃澄澄的好像糖果 

 

四隻的試色照

 

CIMG0077

 

我那天在餐廳想拍一下指甲,可是太陽真的好大喔((哭

拍起來好像藍色最明顯,不過我手背騎車曬黑超明顯的吧!!

 

CIMG0092

CIMG0093

 

 

不過大家知道我最近迷上指彩,所以這次不免俗拿螢光海灘來作畫一下

如果想要畫點點,可以用夾取隱形眼鏡的鑷子,把塑膠套拔掉就可以囉

如果想要畫線條,可以用牙線棒,不過我個人更愛竹籤!我覺得可以勾勒更好的線條

 

CIMG0065

 

因為我的甲片用完了還沒補貨,所以自己只能畫自己的左手,我還是沒辦法控制好左手畫右手阿((倒

我用閃亮酷黃當底,用西班牙亮橘或是用粉紅豹也可以~勾勒出類似豹紋的線條

就可以製造像唇印的圖案囉!

我個人很喜歡素底+唇印的衣服,所以這次就畫了

 

CIMG0063 (2)

 

在我妹的指甲上也玩了幾個花色,我妹說她喜歡唇印跟玫瑰花

好啦,其實小拇指跟無名指我那時因為手滑沒畫好,就變成有點將就的圖案了

不過我妹還是很開心,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讓我在指尖上左畫呢

 

CIMG0080

 

其實我覺得可以在畫幾張.真的好可惜甲片沒了,我應該快點去補貨!

我想要海神女妖當底色,用閃亮酷黃畫星星也是很棒的圖,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梵谷的畫 XD

還有好多好多的構想喔,真的應該在買甲片來一次畫給大家看

現在好多人叫我轉行了 XDD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指彩的合照阿!顏色超美麗的吧!不過指上的顏色可以在飽和一點比較接近原色喔

 

CIMG0082  

 

附上大家最想知道的購物連結

payeasy:http://bit.ly/17xgtSN

 
 
32318_299179900188045_150212013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