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2655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個iphone5的3C小物 

 我覺得他超適合今年流行的花花fu

可是我是Nokia的智慧型,就沒辦法Fashion了 (( 搥牆

 

不知道大家對於手機貼膜跟外殼有沒有很執著

我看很多人有好多好多的外殼,每一個都要價不斐

貼膜也貴,刮傷了就重換,非常的傷本

 

這次介紹的是好貼-膜換美機,他很特別的是他可以N次貼喔!

對,你沒看錯,是N次

你們有人去貼膜貼完還可以給你拆下來再貼回去的嘛?

相信是沒有的對吧! (( 我自己是還沒遇到這麼神奇的事拉 XD

 

包裝後有圖示教學,切記喔不管要貼任何東西,表面一定都要擦拭乾淨,不然很容易會脫落

 

DSCI2656

 

圖案是這樣的非常豐富,很colorful唷!

我個人很喜歡這風格,下次可以出nokia lumia 700的讓我貼嘛 XD

而且他是有點厚度的材質,雖然我對這種小物沒有很大的執著,可是我抽屜卻默默收集了好看的圖,但都不符合我的機型 哈哈

 

DSCI3052

 

我覺得這圖案感覺好熱鬧好像嘉年華!

 

DSCI3049

 

 如果你喜歡這圖案想要下載桌布的話,也可以掃描下載,很方便喔!

 

DSCI3051

 

 

 有興趣的可以到粉絲頁看看喔

『好貼』粉絲團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