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4190  

 

最近在敗衣網買了一件衣服,恩......更正,是之前在敗衣網買了一件衣服

因為聽大家說他們的衣服只賣24小時,又很有特色的好看

看了好幾件朋友介紹的衣服把我燒的體無完膚

挑個吉日便把這件好看的過勞死殭屍給買下

 超有感覺的 哈哈哈哈哈

 1347958583_3  

不要說我們寫文章都放火燒你們

其實我們也是被人燒才有機會燒你們的 所以別怪我

 

這件衣服的設計師是米奇鰻

而圖片的概念是說:

 

 

「起床→工作→下班→睡覺→起床…」現代上班族很難逃離這種無限迴圈,

 

每天都開啟著自動導航模式,像是僵屍般的行屍走肉,

過勞死(Working dead)跟活死人(walking dead)不但念起來差不多

意義上也沒啥分別!

只能穿在身上警惕自己,下面有行小字是

” I sold my life to the company. I'm alive when I die.”

(我把命賣給公司了,工作作到死我才能活過來!)

 

 

我覺得非常心有戚戚焉阿~

這種無限迴圈要經歷幾年才可以逃脫?

每天已經變成行屍走肉的殭屍在執行工作任務

忙忙碌碌 庸庸碌碌的過了大半輩子

直到死了才開始有活著的輕鬆

這是我看到這件衣服時的感想 哈哈

 

 

因為每天的衣服款式都不一樣

所以我每天都有上去瀏覽一下圖樣

敗衣網的衣服雖然說每天都不同

一天推出一款圖樣 有T恤 長帽T 外套

讓我其實當時很想一併帶走

無奈小朋友不夠ㄚㄚㄚㄚㄚ

 

其實之前喬有說過

我買衣服或是飾品都是一眼定終生的

如果我看到一件衣服很呷意

即使無法當下買或是事後找類似款

都無法抹滅那件衣服在我心裡的呼喊說:帶我走

所以我猶豫幾天之後還是會跑回原店買下那件一眼命定的衣服

 WP_004177  

但是!!!!!!這在敗衣網完完全全的不能讓我猶豫幾天啊

甚至有時我看到喜歡的樣式後只剩幾個小時就要下架了

根本沒時間讓我猶豫 我一猶豫他就絕版了!

已經溜走過兩件喜歡的衣服 絕不能在LOST第三件

當我看見這件過勞死殭屍,打中我的心後,立馬買下

 1  

你們說~是不是很好看哩

而我收到這件衣服時其實是處在報告考試的忙碌時間

所以真有點符合心境呢

 

 

更何況還有特別的絕版證明呢

 

 

其實送來時 有敗衣網的字樣的袋子 也很簡單好認

 

衣服上的吊牌也在在證明他們不但除了絕版衣很讓人生火外

 

材質也是真真重要阿

 

什麼是水洗衣?
衣服在製造的過程中,需要經過很多道不同的程序。
水洗衣是在最後加上一道水洗程序,來去除衣服可能殘留的化學成分。
除了會有比一般衣服更佳的舒適質感,也讓整個衣料觸感更柔軟。

 

穿起來感覺是真的很舒適柔軟

讓我最近看網拍時都會滿注意這個關鍵字的

 

連標籤都不會有刺刺癢癢括背的感覺唷

 

 

這是我第一次在敗衣網購入衣服

穿了之後推薦朋友 他們也跑去看得很生火

有人想買外套 XD

 

呀~期待下次購入的新衣~

喜歡跟另一半一起穿情侶衣的閃光彈

可以試試敗衣網的衣服

這樣穿出去就不會跟別人穿情侶裝了 哈哈哈哈

 

買衣服前一定要看一下尺寸表唷

 

尺寸表可參考http://www.buy365.com.tw/size.php

 

喬提供一下自己的尺寸

我是160cm 55kg 我買的是M號

很舒適 不會太大或太緊繃

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噢噢 附上連結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唷

敗衣網 http://www.buy365.com.tw/

 

我還在等我下一件命定衣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