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芙日系】兩件式條紋雪紡字母衫+背心(黑)

這件前面是棉質後面拚雪紡的兩件式上衣
看麻豆穿起來很好看

可是我太胖了!!穿內搭的背心真的好緊喔

不過他也很有修飾的效果唷~

超質感皮革扣環側背包

這次還選了個包包跟衣服做搭配


包包上有都衣芙日系的合格檢驗保證唷


喬真的好喜歡這款包包!


他容量很大又很耐重!!

看看我把我最重的書放進包包

帶著她上課啪啪造 

其實心裡也挺害怕肩帶斷掉

不過他倒是挺堅固的沒讓我失望唷~


看我每天帶他出沒在校園

好看耐搭又耐重

重點是他的價格很可愛 ㄎㄎ

平常我買的包包一樣的價錢卻一直買到不好的貨

害我三不五時就要換包包 這款真的大推~

 

同場加映~

【衣芙日系】活力裸肩貓咪寬版大T

相信看過上一篇文章的人對這件貓咪應該都不陌生

上次穿完之後真的對鉛筆褲和這件貓咪都念念不忘

這次新品他總算出現了!!

於是乎~手就像被上油一般不小心滑下去了XD


這件貓咪真的超可愛的!!!

好洗翻!!!!

 

【衣芙日系】暖調女孩老鷹棒球配色長T(白x粉)

這件是在買貓咪時看見的

看起來很休閒風

穿起來整個超舒服

果然MIT的棉質衣服就是不一樣~


【la PURE】超強顯瘦超彈性鉛筆褲

 

這件就是喬上次說的酒紅色鉛筆褲

這件在我一回台南就下手買了!

一直穿到現在

 

他穿起來真的好舒服 不是我在說((一直要提

一個禮拜有七天 我大概就穿了八天吧

哈哈哈

 

 

 

 

這次衣芙日系這麼撒蜜絲的加贈新品給喬

真的是佛心來著~

聽說現在又有新的活動

 

不管是包包 禮服 還是衣服褲子通通都有優惠活動唷

衣芙日系

快上官網一起手滑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