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喬兒的都知道喬兒大三以來被報告追著跑

還要參加一些設計或是行銷比賽

天天都熬夜到三更半暝

WP_003459  

其實打這篇文章的正確時間是凌晨兩點半

我剛趕完一些報告 為了要跟各位說最近拿到的養生保命茶

開了痞客邦視窗就開始趕文了

這篇文章會有三次更新

有本人活體實驗5天,10天跟一個月的心得與改善

所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要先給各位看看每天熬夜的我 臉真的超蠟黃

 

這位阿桑 你打哪來!!

WP_003461  

 

其實我現在金愛睏 哩乾災((擦淚

WP_003460  

 

但是為了興趣 所以即使很累還是想要來打一些文章分享 

這算不算自找罪受((被毆

每天熬夜臉色蠟黃不說 膚質跟身體狀況也每況愈下

天天晚睡 讓免疫力系統也跟著變差

其實我的身體很不適合晚睡 因為我本身是個藥罐子

有著氣喘過敏一堆的問題

偏偏還是晚睡來搞壞自己身體

氣色跟膚質變差就算了 連口氣都不清新了

跟別人講話時自己都可以聞到一點異味

這真的讓我有要崩潰的感覺 第一印象就這樣毀滅了耶!!!

以後上班面試或是社會交際時丟臉可丟大了

 

各位熬夜熬到肝都要爆的孩子有沒有這樣的問題~

我覺得我打完天都要亮了

WP_003463  

 

不管了~就算天亮還是先交一咪咪給你們看看

 

七葉膽綠茶

WP_003441  

 

喬聽家裡的長輩常常說七葉膽多好

可是光聽那名字我就害怕 有個膽字 感覺會苦到爆炸欸

但為了保護好我們那安靜的肝 還是默默去問了哪裡有不苦的七葉膽可以喝 ((整個很膽小欸我

七葉膽綠茶就是這樣被我發現的 XD

不過聽名稱似乎跟七葉膽茶有些地方不一樣呢

先來看一下七葉膽綠茶的外包裝吧

這種設計真的非常貼心

你知道在宿舍要找到橡皮筋其實對我來說不容易啊

有了夾鏈袋真的超方便呢

WP_003447  

鮮綠茶配置 

還有決明子跟甜菊葉!!((我好喜歡甜菊葉的說

包裝上也有清楚的說內含30包

WP_003445  

包裝上有著珍果生技的用心理念

用善良心 種老實樹

他們把我們當家人般地看待 希望好好的照顧我們的身體

看得真的有揪甘心的感動呢

WP_003449  

包裝上有明確的成分 內容量 食用方法 與保存日期

在使用保養產品時請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逐字讀清楚

以免自己的身體受害唷~

所以即使喬再累 還是會確認一下自己身體狀況才決定能不能泡七葉膽綠茶

WP_003452  

 

WP_003456  

打開後的味道其實我不太會形容耶

我有聞到淡淡的甜菊葉

其他的味道我還無法認出來

 

WP_003458  

 

小茶包是長這樣的

味道很香耶~我很喜歡

WP_003911  

 

先跟大家說~諾麗七葉膽茶這樣產品 

待我活體實驗的改善 會馬上來更新唷~~~

 

1/3

 耶~混帳喬竟然拖稿了 

請各位不要揍我!!!

即使我在床上很累的翻滾還是有拿我的諾基亞來寫一些文章的

上面介紹給大家的七葉膽綠茶

喬連續喝五到十天了

先來跟大家報告一下狀況

 

使用方法很easy~ 茶包拿出來 放到茶杯裡 裝熱水

其實就是一般茶包的泡法拉~

我大概泡三分鐘就會拿起來

不過大概可以泡個兩三次喝

顏色介於七葉膽茶跟綠茶 ((不過偏綠茶

第一泡是這樣

  WP_004166

第三泡大概就變這樣囉

WP_004165  

看似一般的茶包一般的泡法卻跟平常的七葉膽不一般

 

多加了甜菊葉跟七葉膽綠茶調和

回甘的口感讓我有點驚喜

原本喝七葉膽都是苦苦的  

但為了身體好 再苦也要嚥下

良藥苦口不是沒道理的~

但這個七葉膽綠茶讓喉腔的甘甜更想多來幾口細細品嘗

有點超出我對七葉膽的印象 偏向花茶系列了

 WP_004069  

連續喝了差不多十天吧

其實本來喝五天就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活體實驗

但是我前三四天一直拉肚子

不知道是七葉膽綠茶的代謝效果還是我的身體狀況

所以沒有馬上更新文章

後面幾天就每天很順的到廁所報到 健康的順暢感覺很棒 ㄎㄎ

 WP_004171  

所以我想前幾天拉肚子應該是七葉膽綠茶的效果

畢竟每天外食每天熬夜 卻沒有每天排體內廢棄物 我的肚子應該是一堆宿便吧

 

最近都把七葉膽當水來喝了

我只有第一泡會熱熱喝  不然我都放涼裝到寶特瓶帶去上課喝

WP_004168   

不像在喝健康中藥 倒像是優雅喝花茶的感覺

雖然說用寶特瓶是沒多優雅拉 但我們注重的是內在美品質對吧((眨眼

 WP_004167  

 

 

1/10

今天要來完結這一篇囉~~

話說其實這禮拜是我的期末考周

大學生期末考週肝最不新鮮了 

我連續兩天沒睡覺就上戰場 肝都要壞光光了

可是我還是活得很好 ((眨眼

哈哈 我這個月都一直喝七葉膽 應該是不會有甚麼讓肝壞得太快拉哈哈哈

這幾天更是瘋狂地喝水 畢竟熬夜口氣真的很不清新

然後我把七葉膽綠茶泡來配我的筆記

WP_004070  

 

而且還推薦我室友喝 

五人房裡已經有四人愛上了

怎麼少一個呢?? 呵呵~因為她沒回來所以沒喝到囉!

大家的評語都很棒 因為喝起來真的不苦 把她當水喝更是花茶級的享受

本來只是一開始想說給室友喝看看而已

沒想到開始整理撤宿時 室友竟然問我還有沒有七葉膽綠茶!

讓我有驚訝到 這小小茶包竟然誘惑了我的室友們

所以在離開學校前有分幾包給室友們度過沒有我的日子XD

 


因為我回家都是熬夜工作
好想再去買幾包

回學校也是熬夜

怎麼我的人生都在熬夜阿(((抱頭

 

連續喝了一個月七葉膽綠茶

改善最多的是我的臉和口氣!!!!!

之前熬夜臉就會超蠟黃的 現在如果熬夜氣色也不會很差呢

其實這張是素顏呢!!!!!

image002    

 

除了膚色跟口氣 也不容易覺得累了

以前熬夜爬不起來 現在即使早起也不會很快就累

以前真的一熬夜就要睡個兩三天滿八小時那種

現在精神跟氣力都比以前好很多

但是我的熬夜時間卻多很多的說((就說了考試週咩~

 

我真的覺得這個七葉膽綠茶所有大學生都要來買一下XD

我們這種熬夜的高族群不保護一下肝真的不行

瓜哪謀後 人星系歐北欸

所以一定要把肝養好啊各位 ^.<

image001    

 

 

珍果官網http://your-noni.com/

珍果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fb.noni

珍果PC home線上購物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BAD1O&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