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唱到,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今晚我想細細品嘗你留給我那很玄的滋味,

收起窗帷,讓一片銀灰作為底色,

點開我 們喜愛的歌曲,讓音樂流瀉整個空間,

滿滿的,如同我的思念
.
每個節拍打在心跳上,

每句歌詞道出思念的樣子,

印在月上的呢喃,鳴啼後你是否還聽得見

Talking to the Moon,

Try to get to You,

In hopes you're on,the other side,

Talking to me too,

Or am I a fool,who sits alone,

Talking to the moon

我想你,你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